龟头冠状沟处有白色像粉刺的疙瘩

17岁.龟头冠状沟处有白色像粉刺的疙瘩.没发生过性关系.很小的疙瘩长了一排.能是什么病那,不会是什么性病吧?请明白的帮忙解答一下,悬赏20分.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15:57:04 最佳答案
如果没有过性接触,基本上排除尖锐湿疣的可能了!你的应该是珍珠状丘疹有过性接触的话有可能是感染尖锐湿疣了,有的可以自行恢复,有的不会恢复!而且不疼不痒?没有关系的,属于皮肤变异而已,排列是不是很整齐?

yang5056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注意个人卫生就OK了!!
每天洗澡哦!
lzzkj | 发布于2009-10-16
评论
包皮是不是长啊!是包皮龟头炎,外用皮炎平或肤轻松多注意清洁,一天最少洗一次,很快就好了!会复发注意清洁干爽!
hotbaby_75 | 发布于2009-10-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