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什么时候能上?告诉我一下呜呜呜呜呜

如题
发布于2009-10-12 19:05 最佳答案
给邮箱我吧,我发一个代理网址你

38分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也想知道代理网址谢谢~~254644373@qq.com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0-12 22:40
评论
如何访问Twitter、Facebook、Youtube等网站
http://hi.baidu.com/yu_roc/blog/item/6d84b5fd50905d1f08244d3a.html

测试可用。。。
yu_roc | 发布于2009-10-13 09:23
评论
你不知道吗?

中国大陆已经全面禁止 facebook 了。。
所以,你在中国大陆的话。。很抱歉。。你的 facebook 作废了

不过,听说,有些网民说可以用其他方法登陆 facebook.
我不在中国,所以我可以上 facebook

据我所知,所谓中国禁止的意思是,只要你使用中国提供的上网服务,一概都不能进入。因为这些提供网上服务业者已经在他们系统上的资料库把 "facebook" 列入黑名单了。。

我认为,只要不是中国的网上提供服务业者。。就可以了。。
dteoyk | 发布于2009-10-21 10:2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