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青泥洼桥大商店庆 20

大连青泥洼桥大商每年的什么时间店庆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11 最佳答案
只是补充说明一下,因为每个人的理解不同嘛,你店庆去买东西应该是去的新玛特吧。

希望可以帮到你,一般取周三或周四开始店庆

新玛特和麦凯乐是每年的9月店庆,楼主问的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所以就分别告诉它了,也没有说1楼你的错了,两店时间每年交叉换位一次,今年新玛特先开始,有时拖后几天,根据周几而定?新玛特今年搞得是88送108的店庆送券活动1楼说的是麦凯乐今年的店庆时间,不是大商的

楼主如果问的是大连商场的店庆时间,那应该在每年12月10日左右!

1楼的,我确实没有别的意思,9月份确实是大连新玛特和麦凯乐总店的店庆月,大连商场的店庆绝对是12月10日前后,明年就是麦凯乐先开始,两店店庆时间一般相差一周,它们都是属于大商集团的,去年好像是12月5日,请注意,大商只是个统称,通常我们会把大商认为是大连商场,新玛特就是新玛特,时间不定,有时提前几天

其他回答

九月中旬左右
先是大商,紧跟着就是麦凯乐
会持续到开始的那个周末一般
王娜 | 上班族 | 发布于2009-10-11
评论
msn地图上可以找到!
小紫龙墨 | 发布于2009-10-11
评论
已经结束了
忆诚舞之加油 | 发布于2009-10-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