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用Flash-MX2004做的文件保存成.exe格式? 30

我做了一些东西,只能保存成.swf格式,不知道如何保存成.exe格式,我认为只有保存成.exe格式才能在不装flash程序的情况下播放,对不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9-02 最佳答案
先保存为.swf格式,然后打开.swf文件,选择“文件”=〉“创建播放器”,就能生成.exe文件了

ericasejang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说得非常对!聪明!
工作之星 | 发布于2006-09-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