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题!! sin18° 5

一个等腰三角形
最长的边等于8
两个锐角18度
求另两个边的长
Robinfellow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10-10 最佳答案
两边长都为:4/cos18°

其他回答

由三角形三边关系知:
最长变长为底边,画出图形,从顶角向底边作垂线
由勾股定理得,另外两边长为4/cos18°
左手食指hh | 发布于2009-10-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