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不能打字 10

word为什么切换到智能ABC打字就自动退出保存都没说明,有助于回答者给出准确的答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10 最佳答案


关闭所有打开的文档可以先恢复Word的默认设置,将以下地址粘贴到IE地址栏然后回车打开目录

%appdata%\microsoft\templates

然后删除里面Normal.dot模板

其他回答

可能是WORD的问题,也可能是输入法的问题,如果其它输入法能用,而智能ABC不能用,那就是输入法的问题,重新卸载,安装试试吧
新华线缆集团 | 发布于2009-10-10
评论
重装word
cxxyjsj | 发布于2009-10-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