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安装不上Adobe Photoshop CS2.msi 5

电脑上显示要完成Adobe Photoshop CS2.msi的安装必须输入以下信息。
用户名
组织
序列号
序列号是什么啊?在这里先谢谢大家了
推荐于2016-09-05 05:55:48 最佳答案
  主要原因是:电脑下载过该软件,但是没有卸载干净,影响二次安装。
  解决办法:
  1、可以从电脑控制面板-程序和功能里,卸载ps软件,或用ps卸载专用工具进行卸载。
  2、卸载完成后,用软件电脑清理,清理注册表,重启电脑后再安装就可以了。
  Adobe Photoshop,简称“PS”,是由Adobe Systems开发和发行的图像处理软件。
  Photoshop主要处理以像素所构成的数字图像。使用其众多的编修与绘图工具,可以有效地进行图片编辑工作。ps有很多功能,在图像、图形、文字、视频、出版等各方面都有涉及。

渊颜颜

采纳率:83% 来自团队:柔静处下自然香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两个都少不了的,激活的问题还没解决。CS4都有免激活版本:
1045-1369-0295-0935-3008-7561
1045-1505-8359-9431-0652-2942
1045-1455-0672-8197-7837-9098
1045-1869-5983-3212-4166-6744
1045-1284-0638-5468-1433-8848
1045-1223-5571-4605-2293-2781

建议下载个注册机。

楼上有朋友说要绿色版的,应该是官方有所保护了吧~~~所以还是用注册机来装比较好。,可以生产序列号,下了也是有错误的,但CS2却没有。,也可以生成激活码,如果不行再找我要!

试试看,只有序列号是没有用的,现在绿色版都没得下载了。。也许以前有过Adobe Photoshop CS2 安装序列号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ooxooxoox | 发布于2009-10-11 03:49
评论
推荐你下载破解版,或绿色版CS2的安装不用搞正式版,ok,要钱的
15955149722 | 发布于2009-10-10 16:57
评论
序列号,要用机器自带的,然后用注册机,提取激活码。其他的随便填写就可以了
elevendyc | 发布于2009-10-10 16:5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