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生语文如何教 10

如何教语文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10 最佳答案

让学生大声的读出来告诉你吧。
让学生多看一些古文的书籍,最好使一些武侠类的这样可以吸引学生的武侠兴趣,背一背,有些同学可能会因为学不懂而烦躁,印在脑子里,我以前也是一个语文很差的学生,不喜欢语文,怕写作文,还可以学到文言文。
多看一些杂志,自己也要幽默一点。
百家讲坛就是老师学习的最好地方,老师可以借鉴一下,例如读者,青年文摘等。
让学生多背书,看到一些好的句子或文章时最好把它抄下来,这样可以在背书的时候加深记忆。
最好让同学写日记的习惯,这是锻炼写作的最有效的办法。
语文是一个比较枯燥的学科,所以如果是老师的话最好要调节课堂气氛,吸引同学的注意力。以下的建议对我很有用你可以采纳一下,当他遇到一些不明白的句子或字时就可以去查找

其他回答

背古诗

跟学英语一样
老男孩2008 | 发布于2009-10-10
评论
让他阅读他感兴趣的文章
比如他爱玩什么~就找跟那个有关的文章~让他阅读~你出题~就像考试里的阅读理解~逐渐的~他就会有些兴趣~然后跟他说语文的重要性~
丹義 | 发布于2009-10-10
评论
耐心,要培养他对语文的兴趣。
忆烁 | 发布于2009-10-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