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游泳馆怎么样?

等。北京语言文化大学的游泳馆和北外的比水温?水质?环境,哪个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10 最佳答案
水质很好。就是洗澡的时候喷头比较少,外面的人25块,好像只有12个,要是人多的话就比较抢手了。整个体育馆是新建的,整体环境是很不错的。本校的同学去才8块钱北外的游泳馆,水温基本在27到28度

空城寂

采纳率:4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北外的游泳馆每况愈下!
睿枫天翔 | 发布于2009-10-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