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如何禁用服务

我想要禁止计算机操作员(属于管理员工作组)进入服务菜单管理或更改服务的启用与禁用,或者说输入也提示错误,请问如何实现,谢谢!
cxw12610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3-30 08:23:21 最佳答案
①开始→运行→输入:services.msc 点击确定(或按回车键)打开服务。

②找到需要关闭的服务→右键点击→禁用即可。

参考资料:《系统服务系列》http://jingyan.baidu.com/season/42984

其他回答

始--》运行--》msconfig--》服务--》禁用你所需要的服务

另。。可以实现。。

你说的是下面个办法。:

开始--》运行--》gpedit.msc--》在服务里面禁用就OK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zhuwei8498 | 发布于2009-10-10 11:0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