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a文件用什么播放工具能打开啊?

才买的胎教音乐用光驱或者碟机都能听,但拷在电脑上不装CD就不行了,不知道什么原因,文件时.cda的,有高手教教,谢谢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15:49:52 最佳答案
貌似超级解霸也可以。用抓轨的方式把声音录制下来。不过这个时间比较长,基本上要全部放完你的光盘曲目才可以。
(2)或者你找个可以播放cda格式的播放器;设置翻刻位置和翻刻出来的格式。然后点击确定,点击开始翻刻就可以了 。播放你播放整张光盘微软的Windows Media Player还有RealPlayer都可以打开
(1)个人比较喜欢Windows Media Player
因为本身这款软件就可以直接将文件翻刻成wma、mp3格式的文件
选择工具-->选项-->翻刻(或者是翻刻音乐)-->

商学院筱柔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KMP播放器
问_地 | 发布于2012-11-23
评论
用Qvodplayer或qq影音
yixiang588 | 发布于2009-10-13
评论
用暴风影音都能自动播放的啊··
wjl440 | 发布于2009-10-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