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里长痣好不好 代表什么意思? 10

俩眉毛里都有一颗痣,左边的是红色的,右边的是黑色的,都让眉毛藏在里面了,对了我是男的,这有没有什么含义?望高人给以指点迷津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8 13:19:32 最佳答案
命中带福星,嘴上角都为好痣眉中长痣是福痣。痣:在胸前,眉中。将来有待之日,定是人中之龙。红色带毛最是福痣中的富痣。你的在眉里,带表你的财富深藏不露

邹方宜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只要 不继续 发展 就没什么
33懒007 | 发布于2009-10-10
评论
含义不考虑,就是你别动他们了,不然恶化你就完蛋了
hanyang945 | 发布于2009-10-10
评论
听说,眉毛里长痣代表有钱。
非常不平凡 | 发布于2009-10-09
评论
没啥意思都是迷信
a416355023 | 发布于2009-10-09
评论
眉中有痣,对社会有贡献
swjack168 | 发布于2013-03-0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