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歌曲使命 20

主耶稣你走过的那条路 我要跟着你走
推荐于2016-07-20 01:50:15 最佳答案
中文版:
http://www.musicsky.org/MusicPlay/76/7c39b80dff32e524.html
歌词:主耶稣走过的十架路
我也愿跟随
流出宝血牺牲的道路
我要跟随到底

险峻的山岭也无所谓
天涯海角我也愿跟随
为了拯救失丧的灵魂
我愿舍弃宝贵生命

父啊求祢差遣我
我要奔走十架路
不惜牺牲宝贵生命
求祢差遣我

世界虽无理的仇恨我
我仍然以爱相对
拯救时间灵魂的十架
甘愿走上这路

甚至为了我牺牲生命
祢爱我竟爱到底
求祢接纳这微小的我
献上我的爱情

这个是韩文版:http://www.musicsky.org/MusicPlay/10/b35ce1cc5ac638c7.html

fffyyy51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是韩文歌曲,使命!后被译为中文的!
shixuanjiale | 发布于2009-10-09 20:1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