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QQ群写个介绍 30

我建了个QQ群名字是《为梦想奋斗》群就是聊天用的怎么介绍比较好
帮我写写
有好的还可在追加分
群内公告和群简介谢谢最好是能吸引人加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10 最佳答案
梦想不需要这么多,只要有你就足够

leo_12

采纳率:21% 擅长: 互联网 办公软件 网站使用

其他回答

我为梦想奋斗,人为时间奋斗,学生为学习奋斗,老师为学生奋斗,我为梦想奋斗.
陈建濠 | 发布于2009-10-09
评论
你自己去想一想吧,不能依靠别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0-09
评论
有理想的人会为之奋斗终身,朋友欢迎一起探讨理想,一起奋斗。
alotzj | 发布于2009-10-10
评论
你是否还在梦想的道路徘徊。是否还在为找不到知已而惆怅!那就加入这里!让梦想之舟在此荡漾!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0-1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