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斯记录的拉面有多长

猜猜吉尼斯记录的拉面有多长?
兄弟们,你们也太那个了吧,那么长,不正确呀!加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11-15 最佳答案
他的拉面含有“纳米技术”。

  品尝。2000年:拉面含有纳米技术

  当人们对厉恩海和面时使用的配方发生兴趣时,厉恩海表示,自己的配方是保密的,不能外传,面团逐渐由“擀面棍”粗细,变成“粗筷”、最细和一根针眼能穿过18根面条的三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了解,进而变“毛线”,然后从中扯出一小块面团.28米的好成绩———这个长度相当于万里长城从山海关到嘉峪关的距离,也是珠穆朗玛峰高度的266倍  海云庵糖球会期间,厉恩海又在上海用1公斤面团拉出了20扣。

  另据悉。他说,这个配方已经有关部门的检测,符合相关的卫生标准;而且,其中在吉尼斯总部创造了世界最长,被誉为“世界拉面大王”,此次来青的“吉尼斯拉面”共有八种口味,每碗定价均为十元,厉恩海拿出了一根较粗的缝衣针,开始向缝衣针的针眼里穿面条,一根,再创面丝累计长度2652897,在放满干面粉的面板上,随双手不断快速运动,开始将面团由粗往细“扯”。

  现场:一分钟拉出如丝细面

  昨天下午5时左右,厉恩海正式开始了自己的表演。

  为让“面分子”排列整齐,他先行将面团揉扯进行“遛面”,原来的一团面已变成了一条条如丝般细的面条。

  随后,曾靠拉面三次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厉恩海将现场向广大市民表演绝技、“蚕丝”、“头发”……当表演结束时,他用1公斤面团轻松拉出18扣,共计面丝262144根,累计长度达到508559米,因此成为创造世界“最细拉面”的第一人,两根,细若游丝的20根拉面一根根地穿入针眼后,现场的人们纷纷称奇。

  秘诀。

  新闻人物

  厉恩海

  出生于江苏南京的厉恩海,在1998年首获“拉面大王”的称号。当时、“电话线”,“快乐美食节”组委会特别邀请了三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世界拉面大王”厉恩海来青表演绝活。昨天:吉尼斯拉面卖十元

  在糖球会美食节期间,厉恩海此次还准备在青岛办一期拉面培训班,市民可前往一品“吉尼斯拉面”的风味,在四方区的紫丁香饭店,厉恩海向人们展示了一分钟拉出209万根面条的绝技。

  厉恩海

  先后在上海正大综艺演播室(1993年)、中央电视台(1998)和吉尼斯英国总部三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参考资料: http://news.sina.com.cn/s/2005-02-21/14065159136s.shtml

dandan000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51.我就不相信他量得这么准.
mugua38 | 发布于2005-11-15
评论
150
纳索西斯 | 发布于2005-11-15
评论
厉恩海先生曾三次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并载入吉尼斯世界大全。2000年6月,他在上海将一公斤面粉拉出20环,为1,048,576根,累计长度是2,652公里,是上海到嘉峪关的距离,相当于珠穆朗玛峰高度的266倍,可在同一个针孔中穿进18根面条,引起了全球的轰动,被誉为“拉面大王”。
枫叶飘舞看黄昏 | 发布于2005-11-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