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觉前要不要擦护肤品啊?

说一下为什么咯。。
晚上睡觉皮肤不是也要呼吸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09 最佳答案
我觉得。
这个。。。无所谓的。我觉得看各人肤质的。。
我妈妈一直不用。。。。。50多岁的人看上去还是30多岁。

其他回答

按道理来说 晚上是必须擦得 因为皮肤在睡眠期 是最容易吸收的 如果皮肤底子比较好的话 白天可以少擦 或者擦水 特别是早上 皮肤也是要呼吸新鲜空气的
停泊云裳 | 发布于2009-10-09
评论
您好!夜晚是皮肤美容的“黄金时间”,此时的皮肤细胞更加活跃,代谢能力更强,可以令保养品的美容精华更充分地发挥功效,使肤质获得更大提升。因此睡前涂抹护肤品是必要的哦。希望能帮到您!
红色的唇膏 | 发布于2012-12-04
评论
当然要查啦,晚上是皮肤最好吸收的时间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0-09
评论
当然要
wangbd1314 | 发布于2009-10-0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