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的现女友陈若仪年龄,真实年龄是多少岁?

真实年龄是多少岁?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09 最佳答案
172cm
三围,35
体重:51kg
属相:女
出生日期:34,24:猪
职业姓名:1984年1月5日
身高:综艺大哥大:陈若仪(伊林)
英文名:模特
经历 MTV:陈小春-离不开你
戏剧演出:好美丽诊所、麻辣一家亲、东方茱丽叶
出席综艺访谈:Kelly
性别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1303832.htm

其他回答

那个三八一点也不配小志,还是林心如好!~~~~~~~~~~~~

24岁
我and小志 | 发布于2009-10-09
评论
明星的年龄都是假的
糖豆豆杂货店 | 发布于2009-10-09
评论
陈若仪今年25周岁
哎呦喂呀呵呵 | 发布于2009-10-15
评论
24岁,报纸上说了,十月一期间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0-11
评论
24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0-09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