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电视剧

看这部电视剧时的背景:大概是九十年代初,很多县级电视台都从正规音像部门或广电部门进一些他们制作好的节目,一本录像带上录有整个晚上各个时段的节目,比如说七点是娱乐节目,八点是电视剧,九点是科普节目等。也许是省级电视台播过的,或者是影视公司制作... 展开
seraphlw001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10-09 最佳答案
听着真不可思议,现在电视台都不给播这个。

星空下De影子

采纳率:14% 擅长: 日韩明星

其他回答

妙片
索尼de梦想 | 发布于2009-10-09
评论
禁播
8618862 | 发布于2009-10-0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