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鼻涕是黄色代表什么? 10

如题,黄色的鼻涕代表什么?白色的鼻涕又代表什么呢??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3 04:14:42 最佳答案
白色为受凉,黄色为上火 

这是中医的说法,流清涕是风寒感冒,流浊涕是风热感冒。清转浊或浊转清就说明感冒好转了。

jyh819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黄色的代表体内有火,白色的代表受寒了。
ROWEKA | 发布于2009-10-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