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是什么货币符号

衣服吊牌标示显示RM65.00标识请问货币标识请高指点谢谢
寒雨雪怡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2 08:43:27 最佳答案

  RM是马来西亚的货币林吉特的符号。图中下方的“10”处:

  林吉特(马来语:Ringgit),又译令吉,广东话又译为“沟”,是马来西亚的货币,马来西亚对本身货币的汉语官方名称在2004年前是零吉,2004年后,马来西亚华语规范理事会规定后,便称为令吉。ISO 4217国际标准代码是MYR。官方标号为RM。使用RM是因为新加坡元和文莱元的马来语名称也是Ringgit,为了避免在使用时候造成混乱,故使用RM作为货币标号,RM是Ringgit Malaysia的简称。

qzhanlu

采纳率:79% 来自团队:有关部门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西亚币Ringgit马币等于2块钱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seasonte | 发布于2009-10-08
评论
应该RMB吧
wingvivi | 发布于2009-10-08
评论
你眼花了吧?要么就是小店印刷错误!
594094778 | 发布于2009-10-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