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三大民族服装?

。。。民族文化服装,分类如旗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15:45:54 最佳答案
唐装  
女:旗袍
马来人,男华人,马来妇女穿的,马来语称 baju kebaya);马来套装(Baju kurung)
男:马来传统服装(Baju Melayu);沙龙(围在腰间的)
印度,女:沙丽(把纱披在肩上,有点像古罗马装)
男,女:卡芭雅装(一种长袖上衣

其他回答

马来装,印度沙丽
唐洛妮 | 发布于2009-10-0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