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facebook上不去?

为什么facebook上不去,以前还可以的。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10-08 14:02 最佳答案
也称长城防火墙或中国国家防火墙,是中(HEBE)华人(HEBE)民共(HEBE)和国政府在其管辖互联网内部建立的多套网(HEBE)络(HEBE)审(HEBE)查系统的俗称,(防(HEBE)火(HEBE)长(HEBE)城):GFW原因很简单.

防(HEBE)火(HEBE)长(HEBE)城

其他回答

//f.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5f6f044509d162d985bb6a1824ef85da/5366d0160924ab18ca4cabb636fae6cd7a890bdc.com/zhidao/pic/item/5366d0160924ab18ca4cabb636fae6cd7a890bdc.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f46633b96d061d957d133f3e4bc426e9/5366d0160924ab18ca4cabb636fae6cd7a890bdc.baidu.baidu.hiphotos.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谁说上不去的.你看这个就能有办法登录

___朱y1 | 发布于2015-01-15 00:44
评论
出现这种情况下用不了,我一直用的是云末vpn,季度在55元左右的

看手机的设置教程有手机和电脑的客户端,ios 安卓 mac系统全支持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7-04 10:3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