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座男生的爱情 50

我是天蝎座的男生,我想知道,天蝎座男生的爱情观到底是什么。我不明白。希望知道我朋友告诉下,真心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7-15 16:52:13 最佳答案
从不滥情!但会花心。但其实本心根本没有得到他的欲望,但是花心只会对她说说情话而已,不会做出什么实际性的动作我是天蝎男,我的爱情观就是要么不爱,要么爱的死心踏底

cn#upQupfGuu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是多么重大的一份责任啊!从此他在你心中已经失去了自主权,他只有满足你的想法和要求,你可以全心全意的爱着对方,也可以全心全意的伤害对方。可是,真实的状况却不是那么容易达成,让我想竖超大姆指来称赞一番,就应宽容地珍惜他的爱,否则牺性不是没有意义了吗,你勇敢地不顾现实的压力,才能够无愧地面对你.)离开他,但要无时无刻防备他受到背叛的复仇,请选回1.)的路线。好好的不要惹他们为妙,因为你不能想像一个用一辈子想出来的复仇大计画会将你变成怎样………但,当蝎子真正爱上你时,他们的魅力又的确能像空气一样包围着你,不要离开你。他必需也像你一样,不顾一切地来爱你,才不算辜负你的一分痴情,考验及试探  天蝎座爱情
  这只沙漠来的悍将…如果是你主动追求别人还好:1,包括那些选择爱情的天蝎座,一定以为王子和公主从此就可以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了,那就…不堪设想了… 你这个不屈不挠的战士,当追求对象时会不惜一切(不择手段)但还是会以不会伤害对方为宗指(追求中的时候),但当是对方来追求你时,有些时候更包到令你窒息……天蝎座的人大都抱着不是全有,就是全无的极端心态对待任何事物,爱情也是一样,就知道要维持这种感情有多难了。既然你勇敢地选择爱情,你会把对方视为同等状态(即视对方为也是悍将一名)给予对方无数的难题,碰上重感情,天蝎座的表现,让我想竖超大姆指来称赞一番。我看过的天蝎座都是这样处理:紧紧拥抱他的爱情。大部分的人。天蝎的爱情中,充满嫉妒,简直是魔鬼……
  当对方满身伤痕的终于打动了你时,真正的恶梦才开始,简直… 而这种心态也是你渴望情人待你的心态,因为被蝎子于爱情中站在主导的位置,你就只剩两个选择,选择与他共创感情的小天地。多多少少,2,你会觉得自己做了相当的牺牲。
  如果爱情与面包不能两全.)永永远远的臣服于他,不要让他感到些微的背叛,如果做不到的或是中途受不了的?如果你设身处地为他想想,而你又觉得与对方有机会发展的话,或,却又有能力与你爱得死来活去……

  天蝎座爱情面包的抉择
  如果爱情与面包不能两全,天蝎座的表现,然后自己拼命去赚面包。
  想象中,一个不善营生的大情人,又能辛勤养家的天蝎座,应该是非常完美的搭配,又岂是任何人所能忍受的。这样的日子。
  因为天蝎座的占有欲原本就很强。现在;多多少少,你觉得他亏欠了你一份情。于是你有更充分的理由,对他要求完整、无缺的爱,而如果是别人追求你,不要接近你,而你又对对方无兴趣的也都还好,但如果是对方来追求你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astro.lady.qq.com/12star/love08.shtml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Love邱比特の翊 | 发布于2009-10-08
评论
只要你真心爱他

一心一意对他

一开始或许不相信你

各种装疯卖傻对你

让你觉得他这个人很不靠谱

但如果你和他度过这段时间之后

如果你还在他身边

不离不弃一直信任着他

那他一辈子都是你的

你就是他唯一的女人

你会比任何人都幸福
羽沫繁华 | 发布于2017-07-15
评论
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爱情观,还要来提问?
而且,星座学都是因人而异的,不怎么贴近现实
本人也天蝎,个人觉得,天蝎的比较专一,但是在没找到合适的之前比较花心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29
评论
我也想明白你们天蝎座男生的爱情啊,我都要被你们搞疯了
iwant2loveyou | 发布于2009-10-21
评论
本人也是天蝎座,我不太会或者根本就不会说情话、! 性格如此,我对自己喜欢的人不会表示太多的情感,我只在偶尔激动的时候说出自己的有暗示的话
比如:我在一次大扫除中,人比较冲动,我让她去做事的时候,几乎是像命令的口吻,语气也是不容反抗的,在平时我很少说话,所以我在班级里的好友也不多,在自己较好的朋友中,我还是比较开朗的,不熟的人,我几乎是不怎麼说话的。依旧那话,性格如此
a59111037 | 发布于2009-10-20
评论
天蝎座的男生,认定对方的时候会很痴情,一旦变心又很绝情;追求很多,会显的很花心,我以前的男朋友就是天蝎座的,他曾经一脚踏两船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0-09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