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有首歌,其中一句歌词是“雨的气息是回家的小路”(我听得也不很清楚),哪位高手知道是什么歌? 5

旋律优美轻快歌曲要表达意境励志向
推荐于2016-09-19 17:03:22 最佳答案
不是梁咏琪的 是蔡淳佳的 陪我看日出

[ar:蔡淳佳]
[ti:陪你看日出]

蔡淳佳-陪你看日出
雨的气息是回家的小路
路上有我追着你的脚步
脚下边保存着昨天的温度
你抱着我就象温暖的大树
雨下了走好路
这句话我记住
风再大吹不走祝福
雨过了就有路
象那年看日出
你牵着我穿过了雾
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尽处

哭过的眼看岁月更清楚
想一个人闪着泪光是一种幸福
又回到我离开家的的小步
你送着我满天燕子都在飞舞
雨下了走好路这句话我记住
风再大吹不走祝福
雨过了就有路像那年看日出
你牵着我穿过了雾
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尽处

雨下了走好路这句话我记住
风再大吹不走祝福
雨过了就有路像那年看日出
你牵着我穿过了雾
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尽处
虽然一个人
我并不孤独
在心中你陪我看每一个日出
献给特别的笨笨

其他回答

陪我看——蔡淳佳

我推荐泪光闪闪

原版文歌
好好笑哈哈 | 发布于2009-10-08 10:31
评论
蔡淳佳 陪我看日出
流烟宿命 | 发布于2009-10-08 01:54
评论
陪我看日出,不过好象不是梁的。是蔡淳佳的,声音很像
稀饭主义 | 发布于2009-10-08 11:03
评论
梁咏琪 下雨天?
我是你的莫文蔚 | 发布于2009-10-08 17:2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