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删除WIN7上的DX11啊 15

我想装回DX9.0C- -!直接安装是没用的
推荐于2016-11-07 06:21:57 最佳答案
DX11是不能卸载的,
想要完全卸载,可以去搜索相关的专用DX卸载工具。不过这实在是无聊得很,如果你是“我只需要用DX9”这样想法的话,DX11是完全向下兼容低版本的。
如同你在WINXP里强制卸载IE6安装IE4.0一样。
DX都是向下兼容的!LZ玩不了游戏需要寻找其他的原因,跟DX11没关系。有些游戏不能在WIN7平台运行,这个你换DX是不能解决问题的。
比如说有的游戏是要求DX9的,您就可以在百度搜索下载,要卸载掉机器中原有的DX11,装上DX9才可以的。

邹锐 | 胶印

擅长: 电脑

其他回答

可以明确的告诉楼主,WIN7无法卸载或删除DX11。

如果硬件不支持的话还是建议装回Windows XP吧.0C所有的文件和特性.0级别的3D游戏,DX11包含了DX9,Windows7可以兼容所有的DX9.0C是为了啥目的不知道楼主要装回DX9,这属于WIN7系统必需的组件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光之印记 | 推荐于2016-11-30 08:25:1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