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制止避免停止放屁? 60

我说的是制止或避免,不是给我做心理上的安慰~谢谢了!~事成之后,请你们吃饭!~我开会的时候老是放个不停,而且味道不好,我左右的人都在我背后切切私语,说我老放屁~怎么怎么……很难听,求你们了!~
饭的时候用不用注意一些饮食方面,关键在于我又是一个女的!帮帮我!救救我吧!我每天要放无数个屁啊?还有作息时间?不会也与水土有关系吧!要是在家里也就罢了,看到我旁边的人都捂着鼻子,很丢人啊!再给我点建议吧,关键是周围都有人!求你们了!我真的活够了,很没面子,这种事太丢人了!我真的受不了了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8-31 最佳答案
应该有一些这方面的药物吧。前些天好像看到美国好像就有这种药,你去问问医生吧。其实这也是正常的生理现像,是人都得放屁。不过有的人是用嘴放的

其他回答

屁 乃是健康3宝之一 在医学界放屁了 代表通气
对身体有好处 你现在只是在同事面前难看 但是万事以身体为本
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 所以为了你的身体好 还是不要再问下去了 给不给我分无所谓
你的身体要紧
zj46401538 | 发布于2006-08-31
评论
应该有一些这方面的药物吧。前些天好像看到美国好像就有这种药,你去问问医生吧。其实这也是正常的生理现像,是人都得放屁。不过有的人是用嘴放的
回答者:286068162 - 秀才 二级 8-31 22:26

你应该检查检查.是溃疡还是消化不良还是腹胀等等,对证治疗
回答者:不知者无罪2 - 魔法学徒 一级 8-31 22:32

要注意经常锻炼身体,对消化有好处,除此之外,要保持心情舒畅,不要紧张.你可以选择晚饭后散步等小运动量的活动,相信一星期后回有好转
回答者:xiaguanhuang - 助理 二级 8-31 22:33

人为什么会放屁?因为肠子总是在不断地蠕动着,只要肠蠕动存在,就会有气体从肛门排出,就会放屁。

为什么消化道会有气体呢?这是因为人在吃食物时,由于消化道正常菌群的作用,产生了较多的气体。这些气体,随同肠蠕动向下运行,由肛门排出。排出时,由于肛门括约肌的作用,有时还产生响声。所以,放屁是肠道正常运行的一种表现。相反,如果不放屁,或放屁过多过臭,则为一种异常现象。

1.放屁增多

有时放屁过多,与吃了过多的淀粉类食物有关,如市场上出售的甜食、红薯、土豆等。多吃面食的人放屁也多,这类食物使肠腔产气过多,导致放屁增多,粪便量加大。此时应当减少淀粉类食物,增加蛋白质、蔬菜类食物,使饮食达到平衡。

2.放屁很臭

在众人面前放臭屁最不雅。臭屁有两种情况,一是大便稀溏,放出来的屁屎臭味很浓,如果大便排出,屁便中止。从这一点来看,“屁是屎头”是有道理的。二是屁的臭味特别浓,如同臭鸡蛋一样臭不可闻。这是由于进食过多蛋白质类食物,使肠道发生了食物滞留。滞留的蛋白质食物在消化道内被分解后,产生了胺类,胺就具有这种恶臭味。解决的办法是减少食量,特别是减少含蛋白质类食物的量。

3.没有屁放

如果长时间不放屁,说明问题严重。新生儿不放屁,要检查是否为无肛症或肛门发育不全。大人没有屁放,腹部发胀如鼓,说明腹部胀气,这就要考虑肛门直肠是否有毛病,如炎症、肿瘤、便秘、痔疮等,必要时需肛门插管排气。患有肠套叠、肠扭转、肠梗阻无屁,是因为屁被肠子堵住。

如果无屁放出并伴有剧烈的肠绞痛者,必须紧急到医院求治,作为急诊进行抢救处理。此外,胃穿孔、阑尾炎穿孔形成的腹膜炎,腹部发硬,触之剧痛,也可无屁。

常放屁的原因大致有两种情形,一种是因常吃一些产气的食物,例如地瓜、 洋葱、高丽菜、豆类及其他豆制品,所以会有放屁的情形,另外则有可能罹患 「激躁性大肠症候群」,此症临床上也会有腹痛、腹涨以及放屁等现象产生。在饮食上建议您少量多餐,不要暴饮暴食,吃东西时,宜细嚼慢咽,以免一起吃下太多空气,而容易产气的食物也要避免食用。每天喝杯优酪乳,有助于改变肠胃道细菌。
屁是身体排放的废气,大部分是二氧化碳、氢气和甲烷。
过去一种普遍的认识是,屁的臭味是甲烷释放出来的。其实,甲烷本身并不臭。现代科学证明:产生臭味的“罪魁”是吲哚(indole)、粪臭素(skatole)、硫化氢等恶臭气体。
由于人类的嗅觉对这些气体特别敏感,所以,大庭广众之中,尽管有人偷偷放屁,结果仍能被人们迅速发觉并掩鼻喊臭!
屁的产生,是因为我们吃的食物,有些未被分解。未被分解的部分,包含纤维和糖类,就成为大肠菌的食物。大肠菌饱餐后就会排气,这些气体在体内累积,造成一股气压。当压力太大时,就会被排挤出体外,形成了屁。
屁的多少与人们的饮食有关。有些人爱吃洋葱、生姜、生蒜、薯类、甜食、豆类和面食,由于上述这些食物含有可产生大量氢和二氧化碳、硫化氢等气体的基质,所以食后往往会废气大增,不断放屁。
屁的多少还与人的消化机能强弱有关。消化不良时,肠道细菌发酵快,容易产生气体而使人排屁。
有个科学家调查发现,一个人每天放屁大约14次。每天,每个人释放的废气,大约500毫升左右。
屁虽臭,但放屁是一种正常的生理需要,它对人的健康有利。一个人一天到晚不放一个屁,这对健康不利。一年到头绝不放屁的人,极有可能是胃肠道出了毛病。
每天喝杯优酪乳,有助于改变肠胃道细菌。
展开
448047043 | 发布于2006-09-10
评论
跟我一样的可怜家伙。你是怎么得的?我是吃大豆低聚糖弄的几乎一天N个可以说停不了。18699970我们的群你也进来吧大家都一个病,现在我都无奈了,里面都是受难战友进来大家一起谈谈心得。还有我的一些资料自己去找找吧,在知道里。
消失的砂人 | 发布于2006-09-09
评论
我以前也是跟你一样,可是现在我很多吃蔬菜就不想以前放的屁又多又臭,我还建议你不要吃得太多太饱
谁他吗的真古怪 | 发布于2006-09-02
评论
人为什么会放屁?因为肠子总是在不断地蠕动着,只要肠蠕动存在,就会有气体从肛门排出,就会放屁。

为什么消化道会有气体呢?这是因为人在吃食物时,由于消化道正常菌群的作用,产生了较多的气体。这些气体,随同肠蠕动向下运行,由肛门排出。排出时,由于肛门括约肌的作用,有时还产生响声。所以,放屁是肠道正常运行的一种表现。相反,如果不放屁,或放屁过多过臭,则为一种异常现象。

1.放屁增多

有时放屁过多,与吃了过多的淀粉类食物有关,如市场上出售的甜食、红薯、土豆等。多吃面食的人放屁也多,这类食物使肠腔产气过多,导致放屁增多,粪便量加大。此时应当减少淀粉类食物,增加蛋白质、蔬菜类食物,使饮食达到平衡。

2.放屁很臭

在众人面前放臭屁最不雅。臭屁有两种情况,一是大便稀溏,放出来的屁屎臭味很浓,如果大便排出,屁便中止。从这一点来看,“屁是屎头”是有道理的。二是屁的臭味特别浓,如同臭鸡蛋一样臭不可闻。这是由于进食过多蛋白质类食物,使肠道发生了食物滞留。滞留的蛋白质食物在消化道内被分解后,产生了胺类,胺就具有这种恶臭味。解决的办法是减少食量,特别是减少含蛋白质类食物的量。

3.没有屁放

如果长时间不放屁,说明问题严重。新生儿不放屁,要检查是否为无肛症或肛门发育不全。大人没有屁放,腹部发胀如鼓,说明腹部胀气,这就要考虑肛门直肠是否有毛病,如炎症、肿瘤、便秘、痔疮等,必要时需肛门插管排气。患有肠套叠、肠扭转、肠梗阻无屁,是因为屁被肠子堵住。

如果无屁放出并伴有剧烈的肠绞痛者,必须紧急到医院求治,作为急诊进行抢救处理。此外,胃穿孔、阑尾炎穿孔形成的腹膜炎,腹部发硬,触之剧痛,也可无屁。

常放屁的原因大致有两种情形,一种是因常吃一些产气的食物,例如地瓜、 洋葱、高丽菜、豆类及其他豆制品,所以会有放屁的情形,另外则有可能罹患 「激躁性大肠症候群」,此症临床上也会有腹痛、腹涨以及放屁等现象产生。在饮食上建议您少量多餐,不要暴饮暴食,吃东西时,宜细嚼慢咽,以免一起吃下太多空气,而容易产气的食物也要避免食用。每天喝杯优酪乳,有助于改变肠胃道细菌。
屁是身体排放的废气,大部分是二氧化碳、氢气和甲烷。
过去一种普遍的认识是,屁的臭味是甲烷释放出来的。其实,甲烷本身并不臭。现代科学证明:产生臭味的“罪魁”是吲哚(indole)、粪臭素(skatole)、硫化氢等恶臭气体。
由于人类的嗅觉对这些气体特别敏感,所以,大庭广众之中,尽管有人偷偷放屁,结果仍能被人们迅速发觉并掩鼻喊臭!
屁的产生,是因为我们吃的食物,有些未被分解。未被分解的部分,包含纤维和糖类,就成为大肠菌的食物。大肠菌饱餐后就会排气,这些气体在体内累积,造成一股气压。当压力太大时,就会被排挤出体外,形成了屁。
屁的多少与人们的饮食有关。有些人爱吃洋葱、生姜、生蒜、薯类、甜食、豆类和面食,由于上述这些食物含有可产生大量氢和二氧化碳、硫化氢等气体的基质,所以食后往往会废气大增,不断放屁。
屁的多少还与人的消化机能强弱有关。消化不良时,肠道细菌发酵快,容易产生气体而使人排屁。
有个科学家调查发现,一个人每天放屁大约14次。每天,每个人释放的废气,大约500毫升左右。
屁虽臭,但放屁是一种正常的生理需要,它对人的健康有利。一个人一天到晚不放一个屁,这对健康不利。一年到头绝不放屁的人,极有可能是胃肠道出了毛病。
每天喝杯优酪乳,有助于改变肠胃道细菌。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8-31
评论
收起 其他1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