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的日本男名字 5

字是治也,请配一个姓氏.有劳懂得人了.,由于本人对日本的姓氏什么的不太了解..好听一点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21 最佳答案
黑泽治也

QuneDjj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姓氏要起得有意义啊
不是好听就好了,
日本最多的几个是 佐藤 铃木 高桥 田中 伊藤 渡边 山本 中村等等
我觉得你可以以你老家为姓 比如你是 山东人就叫 山东治也
北京人就叫 北平治也
上海人就叫 申沪治也
或者通俗的,你家门口有个小树苗就叫小木治也
有口井就叫井上治也
我觉得有点自己的意义比较好,
或者找个日本配偶随姓
chen191xi | 发布于2009-10-16
评论
前田治也
藤田治也
日本老对田字比较有亲和力.
zza321654 | 发布于2009-10-10
评论
流川治也,赤木治也,
1993abCYang | 发布于2009-10-07
评论
日奈森,坂田,松井,秋野,浅川,江崎, 藤田 ,初音
冰雪依蝶轩 | 发布于2009-10-08
评论
望月,这个好听,在日本好像是排168位的,也是个大姓了。
还有月森也不错啦~
妖孽§残 | 发布于2009-10-14
评论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