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2经典游戏

最好是动作类的像战神
其他类的也行
发布于2009-10-06 20:04 最佳答案
素质比前者更高。

还有<罗马之影><,难度不高;<致命格斗-少林武僧>野蛮人柯南>>>鬼泣>,FIFA。

再推荐几个PS2动作游戏;>,这两部也是PS2上的;还是可以玩玩的。我个人也是喜欢战神远大于鬼泣,<,也很不错;<<和<和战神以及忍者龙剑传并称为当今最优秀的3大动作游戏,和战神的大气以及史诗般的氛围还是有很大差别的,SEGA公司出品的<,NBA2K等等

上面这些都是各个类型游戏的代表作品;幽灵骑士>>,烈火战车-BLACK和烈火战车-HEAD ON加强版(战斗赛车系);><。

PS2上还有TECMO的<鬼泣>阿格斯战士>,李连杰-荣誉之战。 PS2以前有<,NBALIVE,而且有全中文版,VR战士4,素质也还可以,战士帮;<,推荐:铁血战士-钢筋丛林;<>;维京战神>战神>,有点像战神;;,前者是电影改编游戏;<,罪恶装备系列

赛车---GT赛车4(拟真系);;>,推荐,神之手;,不过是个垃圾游戏,暴走自行车(超爽自行车游戏)

体育---实况足球;<。

至于其他类型的 ...
展开素质比前者更高。

还有<罗马之影><,难度不高;<致命格斗-少林武僧>野蛮人柯南>>>鬼泣>,FIFA。

再推荐几个PS2动作游戏;>,这两部也是PS2上的;还是可以玩玩的。我个人也是喜欢战神远大于鬼泣,<,也很不错;<<和<和战神以及忍者龙剑传并称为当今最优秀的3大动作游戏,和战神的大气以及史诗般的氛围还是有很大差别的,SEGA公司出品的<,NBA2K等等

上面这些都是各个类型游戏的代表作品;幽灵骑士>>,烈火战车-BLACK和烈火战车-HEAD ON加强版(战斗赛车系);><。

PS2上还有TECMO的<鬼泣>阿格斯战士>,李连杰-荣誉之战。 PS2以前有<,NBALIVE,而且有全中文版,VR战士4,素质也还可以,战士帮;<,推荐:铁血战士-钢筋丛林;<>;维京战神>战神>,有点像战神;;,前者是电影改编游戏;<,罪恶装备系列

赛车---GT赛车4(拟真系);;>,推荐,神之手;,不过是个垃圾游戏,暴走自行车(超爽自行车游戏)

体育---实况足球;<。

至于其他类型的

动作射击----生化危机4
第一人称射击---黑煞
RPG---最终幻想10(有中文),完全就是模仿战神的,可惜并不是PS2平台的;>,比较血腥;是比较类似战神的;角斗士-自由之路>,火爆狂飙系列(爽快系);战斧-兽骑士><。

<,妖精战士-精灵的黄昏(有中文)
开放式动作游戏---GTA圣安地列斯
格斗---铁拳5;><>,CAPCOM公司的<,<>斯巴达战士—全面战争>,素质也不错,也是热门游戏,尤其是前者,但是注重的是华丽以及细腻的战斗。后者比较血腥;<,都比较不错;>。

<,07年THQ公司出的<>。还有一个MIDWAY公司的<野蛮人柯南-黑暗之斧><,楼主可以试试PS2平台类似战神的有2K公司的<,你要是把它当战神来玩必定会失望;这一类的动作游戏还是比较少见的
收起

海贼达人

采纳率:85% 擅长: 电视游戏

网友推荐的 ps2经典游戏
479839人推荐
1 战神2 冒险
471749人推荐
2 鬼泣3特别版 动作射击
364761人推荐
3 最终幻想10 角色扮演
328284人推荐
4 龙背上的骑兵 动作射击
295455人推荐
5 鬼泣3 冒险
265909人推荐
6 机器人大战 动作射击
239318人推荐
7 合金装备 动作
226481人推荐
8 鬼泣1 动作射击
221382人推荐
9 旺达与巨像 动作射击
199243人推荐
10 铁拳5 动作射击
195452人推荐
11 怪物猎人 体育竞技
190249人推荐
12 铁拳3 格斗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比较另类的日式恐怖,不过我还是最喜欢PS的1代,画面不次于XBOX360)

其它类型也推荐几个玩过的,这个必玩,与巨人战斗,不过经典的ACT很多 我推荐两个你试试 不会失望,精美的画面)
生化危机4 (这个不用再多说了)
合金装备3 (喜欢谍报潜入的可以试试,经典RPG)
三国无双 魔王再临 (这游戏能使你体验到1人杀遍天下无敌手是啥感觉)
超级机器人大战@3 (如果你是机战迷:
旺达与巨像 (为了救心爱的人,也许你会喜欢)
最终幻想10 (这个也不用再多说!

SHINOBI忍 (华丽的9字杀阵将BOOS一刀斩)
ZOE2 (驾驶梦幻般的有人工智能配音的机器人战斗,)
零 2红蝶 3刺青之声 (可以试试,独特的战斗系统,虽然不是ACT但是必玩的)
北欧女神2 (建议先玩过1代再玩这代战神2是独一无二的
LCY_9_ | 发布于2009-10-06 11:0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