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天亮了》的歌词 20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2-01 22:46:10 最佳答案
h天亮了- s.e

作词:施人诚作曲

嗜酒之徒

采纳率:18% 擅长: 求职就业

其他回答

去百度搜下不就可以了么
pysklf | 发布于2009-10-05 19:30
评论
music......
合:天亮了天亮了
地球又转一圈了
世界还活生生的存在着
还活着没想到我还活着

ella:穿越一场海啸什么滋味
我终于亲身体会天崩地裂
筋疲力尽灵魂不在身体里面
然而万岁万岁终于和你有个了结

hebe:你一边我一边
我们的世界最好别再重叠
也别再回想那个太长太长的昨天
太多爱太多泪别再这样浪费

合:天亮了天亮了地球又转一圈了
既然我还幸运的活着
当然要全力以赴去快乐

天亮了天亮了世界还是好好的
什么痛都是更渺小的
看太阳不是又升起来了
s:结束一段感情当然不像
瞒个假那么方便太多时间
太多随便堆在回忆那间房间
但是忍耐一定不去碰它就不危险

h:你没变我没变
我们到最后才能懂这一点
人活着不就为了实现一个个心愿
好可惜我和你许了不同的愿

合:天亮了天亮了地球又转一圈了

既然我还幸运的活着

当然要全力以赴去快乐

天亮了天亮了世界还是好好的

什么痛都是更渺小的

看太阳不是又升起来了

s:我的心是我的不会再给你了
h:我是我自己的我很快乐
929290289 | 发布于2009-10-09 18:45
评论
有好多亲们都来回答这个问题啊,不过为了表示我的诚意,我是一个字一个字辛辛苦苦的敲出来的,绝不是抄袭哦。因为我也是喜欢SHE的橘人吗!呵呵。
还有,希望你可以借鉴我的答案,不是为了分,而是为了咱俩共同的喜好嘛!
我可是真心真意的帮你打的歌词哦~

歌曲:天亮了
歌手:S.H.E
S.H.E - 天亮了
作词:施人诚
作曲:Rosan Robert 、Villalon Jade
专辑:我的电台 FM S.H.E

合:天亮了 天亮了
地球又转一圈了
世界还活生生的存在着
还活着 没想到我还活着

Ella:穿越一场海啸什么滋味
我终于亲身体会天崩地裂
筋疲力尽灵魂不在身体里面
然而万岁万岁终于和你有个了结

Hebe:你一边我一边
我们的世界最好别再重叠
也别再回想那个太长太长的昨天
太多爱太多泪别再这样浪费

合:天亮了 天亮了 地球又转一圈了
既然我还幸运的活着
当然要全力以赴去快乐

天亮了 天亮了 世界还是好好的
什么痛都是更渺小的
看太阳不是又升起来了

music......
S:结束一段感情当然不像
瞒个假那么方便 太多时间
太多随便堆在回忆那间房间
但是忍耐一定不去碰它就不危险

H:你没变 我没变
我们到最后才能懂这一点
人活着不就为了实现一个个心愿
好可惜 我和你 许了不同的愿

合:天亮了 天亮了 地球又转一圈了
既然我还幸运的活着
当然要全力以赴去快乐
天亮了 天亮了 世界还是好好的
什么痛都是更渺小的
看太阳不是又升起来了

S:我的心是我的 不会再给你了
H:我是我自己的 我很快乐

music......
合:天亮了 天亮了 地球又转一圈了
既然我还幸运的活着
当然要全力以赴去快乐
天亮了 天亮了 世界还是好好的
什么痛都是更渺小的
看太阳不是又升起来了
展开
可愛の丫头 | 发布于2009-10-06 17:49
评论
合:天亮了 天亮了
地球又转一圈了
世界还活生生的存在着
还活着 没想到我还活着

Ella:穿越一场海啸什么滋味
我终于亲身体会天崩地裂
筋疲力尽灵魂不在身体里面
然而万岁万岁终于和你有个了结

Hebe:你一边我一边
我们的世界最好别再重叠
也别再回想那个太长太长的昨天
太多爱太多泪别再这样浪费

合:天亮了 天亮了 地球又转一圈了
既然我还幸运的活着
当然要全力以赴去快乐

天亮了 天亮了 世界还是好好的
什么痛都是更渺小的
看太阳不是又升起来了

music......
S:结束一段感情当然不像
瞒个假那么方便 太多时间
太多随便堆在回忆那间房间
但是忍耐一定不去碰它就不危险

H:你没变 我没变
我们到最后才能懂这一点
人活着不就为了实现一个个心愿
好可惜 我和你 许了不同的愿

合:天亮了 天亮了 地球又转一圈了
既然我还幸运的活着
当然要全力以赴去快乐
天亮了 天亮了 世界还是好好的
什么痛都是更渺小的
看太阳不是又升起来了

S:我的心是我的 不会再给你了
H:我是我自己的 我很快乐

music......
合:天亮了 天亮了 地球又转一圈了
既然我还幸运的活着
当然要全力以赴去快乐
天亮了 天亮了 世界还是好好的
什么痛都是更渺小的
看太阳不是又升起来了
展开
噯③呮 | 发布于2009-10-06 10:50
评论
S.H.E《天亮了》歌词:
作词:施人诚
作曲:Rosan Robert 、Villalon Jade
专辑:《我的电台 FM S.H.E》

music......
合:天亮了 天亮了
地球又转一圈了
世界还活生生的存在着
还活着 没想到我还活着

E:穿越一场海啸什么滋味
我终于亲身体会天崩地裂
筋疲力竭灵魂不在身体里面
然而万岁万岁终于和你有个了结

H:你一边我一边
我们的世界最好别再重叠
也别再回想那个太长太长的昨天
太多爱太多泪别再这样浪费

合:天亮了 天亮了 地球又转一圈了
既然我还幸运的活着
当然要全力以赴去快乐

天亮了 天亮了 世界还是好好的
什么痛都是很渺小的
看太阳不是又升起来了
S:结束一段感情当然不像
搬个家那么方便 太多细节
太多碎片堆在回忆那间房间
但是忍耐一点不去碰它就不危险

H:你没变 我没变
我们到最后才能懂这一点
人活着不就为了实现一个个心愿
好可惜 我和你 许了不同的愿

合:天亮了 天亮了 地球又转一圈了
既然我还幸运的活着
当然要全力以赴去快乐
天亮了 天亮了 世界还是好好的
什么痛都是很渺小的
看太阳不是又升起来了

S:我的心是我的 不会再给你了
H:我是我自己的 我很快乐
SHE支持者_伟权 | 发布于2009-10-05 21:04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