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国庆日记 5

急求今年(09年)小学生写国庆的日记 要求:1.写听见的和看见的国庆气氛
象彩旗飘 挂灯笼那样 2.所见(公园 广场里人怎么举行庆祝活动)以及自己如何欢度节日 3.感想 珍惜今天 感恩社会 要500字的
急求~~~~~~~~~~~~ 谢谢各位大虾了
~这么深奥 都不象小学生写的 拜托看好我的要求不要全写国庆大阅兵。..。 写写平常的嘛 记住一定要500字~拒绝抄别人的 谢谢
老大门 你们写的这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05 最佳答案
新式自行高炮、新式重型反坦克导弹、新式防空导弹,有海洋迷彩渲染的海军陆战队方队。17个徒步方队有苍山般凝重的陆军方队,有碧海般浩瀚的海军方队,有蓝天般壮美的空军,有烈火般亮丽的女民兵方队。接着,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乘坐敞篷检阅车出天安门,有天空迷彩勾画出的空降兵方队……17个徒步方队刚刚过去,和着雄壮的乐曲,过金水桥,检阅受阅官兵。     “同志们辛苦了!”   “为人民服务、掌声和蓝天上战机的轰鸣声交织在一起!”
  三军将士的回答,响彻云天、新型步兵战车、新型自行火炮,有新式主战坦克  2009年10月1日,金秋的阳光洒满了庄严的天安门广场。上午10点,镶嵌着国徽的礼炮齐鸣50响,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走过50年光辉岁月,整个广场沸腾了,空中传来了飞机的轰鸣。1架中国空军的远程轰炸机,25个机械化方队又向天安门广场开了过来,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率领着91架战机和25架直升机组织的空中大军接受检阅!观众的欢呼声。这是一支由400多辆坦克装甲车辆组成的钢铁大军、新式反舰导弹和新型地对地战略导弹。正当地面的浩荡铁流驶过金水桥畔的时候,200名国旗护卫队员伴着雄壮的国歌声,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上天空。
  然后,分列式检阅开始!“八一”军旗引导着42个受阅方队

其他回答

很好
okcenzhuoyu | 发布于2009-10-05
评论

今年,在新中国的发展史上很不寻常。面对严峻挑战和困难,我国经济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发展。科学技术,经济文化、北半球的泱泱大国从有了人类到封建、奴隶时期;多了稳定,幸福,我们伟大的祖国以前所未有的崭新面貌出现在世人面前。由于祖国的强大,香港和澳门才回到祖国的怀抱;由于祖国强大;由于祖国强大,中国奥运健儿金牌零的突破到雅典奥运会金牌列世界第二;由于祖国强大,中国进一步走向世界、大渡河,中国人民正满怀豪情走向更加光明灿烂的未来。

踏着甲子轮回六十年的节拍,穿过流痕岁月的洪流,漫漫走进火红的十月,在这不寻常的一年里,有多少悲壮,有多少感动,有多少梦想,有多少光荣,铭记在中国人民的心里,这一声有如春雷,强度嘉陵江,再到建国,建党,我国相继发生雨雪冰冻灾害、四川汶川大地震等重大自然灾害、场馆设施和中国人民的精神风貌,给世界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我们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尊重科学的伟大抗震救灾精神,唤醒了沉睡已久的东方雄狮,拨开了几百年笼罩于千万仁人志士心头的层层迷雾、感天动地的斗争,真可谓一日千里,实现了中华民族的百年梦想。中国运动员以出色的竞技能力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夺得金牌总数第一,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开、闭幕式表演、赛事组织工作,向全世界发出了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世纪宣言,国泰民安。
60年在五千年历史长河中算不了什么,但是就在这短短的六十年里:巧渡金沙江;鼓舞着全国人民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成功举办。这里,少了战争,勇往直前,是每一个黄种人心中的潜能,全世界水电工程规模最大的长江三峡工程才得以建成,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道路上迈出了新的步伐,取得了新的成就。今年以来,飞夺泸定桥。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中华民族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世界的东方?祖国,我真为你感到无比骄傲,有了一条通向未来的康庄大道,湘江战役……但我们并没有就此放弃,知难而进,写进了共和国的历史画卷、百折不挠,以人为本、志愿者服务,鲜血,磨难,安康,和谐。
60年,可谓弹指一挥间。 1949年10月1日一个经历了种种磨难伟大的国家,就此诞生;由于祖国的强大。这种精神弥足珍贵,激励着灾区人民坚定信心勇气,重建美好家园,2008年第29届奥运会得以在北京举行。在这开国大典沧海桑田的一瞬间,传出毛泽东用浓重湖南乡音发出最洪亮的呐喊,各项社会事业稳步向前推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众志成城,不畏艰险,亮出了建立新中国的伟大旗帜。从此,在这片圣土上繁衍生息的炎黄子孙,有了一个共同的理想,有了一位值得托付的掌舵人,叹息,硝烟四起。特别是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更是显示了祖国科技的进步,提升了中国的国际地位……这一系列的成功,不正证明了今天祖国的强大和繁荣吗,我们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形成了万众一心。如今,改革开放为祖国的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全国人民展开了气壮山河,“神舟五号”宇宙飞船得以成功发射,使得中国成为世界上第三个有能力送航天员进入太空的国家屹立于心中的雄鸡
五千年,华夏魂。一个屹立在东,赢得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评价,更收获了一笔丰厚的物质精神财富。北京奥运会,使世界进一步了解中国。在这坎坎坷坷,风风雨雨的路上,有多少人为了辞别难忘的昨天,戎马倥偬,浴血奋战,用自己鲜红的血去描绘祖国的蓝图;又有多少人,为了迎接美好的明天,用双手去呼唤蓝天,使几代人的梦想变成现实,神舟六号成功发射和胜利返回,顽强拼搏,共克时艰
展开
xiadannidh | 发布于2009-10-05
评论
我的祖国,
高山巍峨,
雄伟的山峰俯瞰历史的风狂雨落,
暮色苍茫,
任凭风云掠过。
坚实的脊背顶住了亿万年的沧桑从容不迫。

我的祖国,
大河奔腾,
浩荡的洪流冲过历史翻卷的漩涡,
激流勇进,
洗刷百年污浊,
惊涛骇浪拍击峡谷涌起过多少命运的颠簸。

我的祖国,
地大物博,
风光秀美孕育了瑰丽的传统文化,
大漠收残阳,
明月醉荷花,
广袤大地上多少璀璨的文明还在熠熠闪烁。

我的祖国,
人民勤劳,
五十六个民族相濡以沫,
东方神韵的精彩,
人文风貌的风流,
千古流传着多少美丽动人的传说。

这就是我的祖国,
这就是我深深爱恋的祖国。
我爱你源远流长灿烂的历史,
我爱你每一寸土地上的花朵,
我爱你风光旖旎壮丽的河山,
我爱你人民的性格坚韧执着。

我的祖国,
我深深爱恋的祖国。
你是昂首高吭的雄鸡-----唤醒拂晓的沉默,
你是冲天腾飞的巨龙-----叱咤时代的风云,
你是威风凛凛的雄狮-----舞动神州的雄风,
你是人类智慧的起源-----点燃文明的星火。
你有一个神圣的名字,
那就是中国!
那就是中国啊,我的祖国。
我深深爱恋的祖国。
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
搏动的心脏跳动着五千年的脉搏,
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
涌动的血液奔腾着长江黄河的浪波,
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
黄色的皮肤印着祖先留下的颜色,
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
黑色的眼睛流露着谦逊的笑窝,
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
坚强的性格挺拔起泰山的气魄,
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
辽阔的海疆装满了我所有的寄托。
我的祖国,
可爱的中国,
你创造了辉煌的历史,
你养育了伟大的民族。

我自豪你的悠久,
数千年的狂风吹不折你挺拔的脊背,
我自豪你的坚强,
抵住内忧外患闯过岁月蹉跎。

我自豪你的光明,
中华民族把自己的命运牢牢掌握,
我自豪你的精神,
改革勇往直前开放气势磅礴。

可爱的祖国啊,
无论我走到那里,
我都挽住你力量的臂膊,
无论我身居何方,
你都温暖着我的心窝。

可爱的祖国啊,
你把住新世纪的航舵,
你用速度,你用实力,
创造震惊世界的奇迹。
你用勤劳,你用智慧,
进行了又一次更加辉煌的开拓!
祖国啊,祖国,
你永远充满希望,
祖国啊,祖国,
你永远朝气蓬勃

啊,祖国!具有五千年文明史祖国,古老悠久祖国,多灾多难祖国,不断复兴祖国!
毛主席指挥民子弟兵打下民江山,自毛主席在天安门上慎重宣布“中国民此站起”,中国共产党就带领全国民,在“穷二白”废墟上“穷则思变”“描绘最新最美图画”,越越美画卷展现在全世界和全中国民眼前。
祖国以“愚公移山”“革命加拼命”精神,高举毛泽东思想伟旗帜,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工业学庆,农业学寨,全国学解放军,变天换地,日月换新天,换祖国春天。粮食自足,钢铁上,卫星上天,新中国在世界上威望越越高,朋友遍天下!
祖国进入改革开放春天,在经济复苏基础上,进入又好又快发展轨道,西藏通铁路,农民免税,义务教育免费,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成功,“神七”飞天,再次告诉世界,拥有13亿口片热土,不仅通畅、生动和微笑,而且充激情、梦想和活力。有能力战胜各种自然灾害,有能力将祖国变得更美好!
今年十月日,是中华民共和国第59生日。是精彩生日,也是快乐生日。当前,全党项重而紧迫政治任务,就是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科学发展观,是发展规律,也是发展理念。指引奔向更美好前程!
祖国啊祖国,为您骄傲,为您自豪,为您快乐,为您付出,虽然前边路还很长,也很艰难,但为祖国明天更美好,愿在党带领下,披荆斩棘,乘风破浪,永远向前进。

在中国五千年的文明史上,无数先辈为了祖国的强大,民族的兴旺,努力奋斗,坚持不懈,作出了可歌可泣的贡献。我们这一代正处于这一继往开来的时期。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要立志做一个无愧于祖国的人,为祖国更加灿烂的未来而奋斗,是历史赋予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旧中国落后,人民吃不饱,穿不暖,睡不好,再加上遭到小日本的蹂躏,践踏,人民的生活痛不欲生。而如今截然不同的中国,已富饶强大的足以让奥运盛会在此召开。2008年申奥成功的消息传遍了大江南北,全中国人民欢呼雀跃。多么伟大的中国啊!在欢乐的同时,人民的心中也藏着一个共同的夙愿!那就是:希望北京奥运会顺利召开,并圆满结束。
在共和国坎坎坷坷,风风雨雨的路上,有多少人为了辞别苦难的昨天,戎马倥偬,浴血奋战,用自己鲜红的血去描绘祖国的蓝图;又有多少人,为了迎接美好的明天,用双手去呼唤蓝天,使几代人的梦想变成现实。几十年的岁月蹉跎,组成了文明史上唯一的壮丽史诗!
我相信,伟大的中国一定会更加繁荣昌盛!让我们一起歌唱祖国!
展开
lzfj9 | 发布于2009-10-05
评论
693+2896245263
+15+16+216+
2+622+6+652+65++ mgdhetktmhfjktjhdjrpjgnrj[obkdgy27532+757+63++77+56+52gurgertjhuheg+43+75236+2+739+8639+585+5+42+5865+4+5+5+68+68+68+jgey
65+2858+25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0-06
评论
2009年10月1日,金秋的阳光洒满了庄严的天安门广场。上午10点,镶嵌着国徽的礼炮齐鸣50响,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走过50年光辉岁月,200名国旗护卫队员伴着雄壮的国歌声,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上天空。接着,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乘坐敞篷检阅车出天安门,过金水桥,检阅受阅官兵。 “同志们辛苦了!” “为人民服务!”
三军将士的回答,响彻云天。
然后,分列式检阅开始!“八一”军旗引导着42个受阅方队,和着雄壮的乐曲,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17个徒步方队有苍山般凝重的陆军方队,有碧海般浩瀚的海军方队,有蓝天般壮美的空军,有烈火般亮丽的女民兵方队,有海洋迷彩渲染的海军陆战队方队,有天空迷彩勾画出的空降兵方队……17个徒步方队刚刚过去,25个机械化方队又向天安门广场开了过来。这是一支由400多辆坦克装甲车辆组成的钢铁大军,有新式主战坦克、新型步兵战车、新型自行火炮、新式自行高炮、新式重型反坦克导弹、新式防空导弹、新式反舰导弹和新型地对地战略导弹。正当地面的浩荡铁流驶过金水桥畔的时候,空中传来了飞机的轰鸣。1架中国空军的远程轰炸机,率领着91架战机和25架直升机组织的空中大军接受检阅!观众的欢呼声、掌声和蓝天上战机的轰鸣声交织在一起,整个广场沸腾了。 屹立于心中的雄鸡
五千年,华夏魂。一个屹立在东、北半球的泱泱大国从有了人类到封建、奴隶时期,再到建国,建党,我们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巧渡金沙江,飞夺泸定桥,强度嘉陵江、大渡河,湘江战役……但我们并没有就此放弃,知难而进,勇往直前,是每一个黄种人心中的潜能。
60年,可谓弹指一挥间。 1949年10月1日一个经历了种种磨难伟大的国家,就此诞生。在这开国大典沧海桑田的一瞬间,传出毛泽东用浓重湖南乡音发出最洪亮的呐喊,这一声有如春雷,唤醒了沉睡已久的东方雄狮,拨开了几百年笼罩于千万仁人志士心头的层层迷雾,向全世界发出了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世纪宣言,亮出了建立新中国的伟大旗帜。从此,在这片圣土上繁衍生息的炎黄子孙,有了一个共同的理想,有了一位值得托付的掌舵人,有了一条通向未来的康庄大道。这里,少了战争,鲜血,磨难,叹息,硝烟四起;多了稳定,幸福,安康,和谐,国泰民安。
60年在五千年历史长河中算不了什么,但是就在这短短的六十年里,我们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科学技术,经济文化,真可谓一日千里。如今,改革开放为祖国的建设注入新的活力,我们伟大的祖国以前所未有的崭新面貌出现在世人面前。由于祖国的强大,香港和澳门才回到祖国的怀抱;由于祖国强大,全世界水电工程规模最大的长江三峡工程才得以建成;由于祖国的强大,2008年第29届奥运会得以在北京举行;由于祖国强大,中国奥运健儿金牌零的突破到雅典奥运会金牌列世界第二;由于祖国强大,“神舟五号”宇宙飞船得以成功发射,使得中国成为世界上第三个有能力送航天员进入太空的国家,神舟六号成功发射和胜利返回,更是显示了祖国科技的进步,提升了中国的国际地位……这一系列的成功,不正证明了今天祖国的强大和繁荣吗?祖国,我真为你感到无比骄傲。
今年,在新中国的发展史上很不寻常。面对严峻挑战和困难,我国经济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发展,各项社会事业稳步向前推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共克时艰,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道路上迈出了新的步伐,取得了新的成就。今年以来,我国相继发生雨雪冰冻灾害、四川汶川大地震等重大自然灾害。特别是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全国人民展开了气壮山河、感天动地的斗争,形成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畏艰险、百折不挠,以人为本、尊重科学的伟大抗震救灾精神。这种精神弥足珍贵,激励着灾区人民坚定信心勇气,重建美好家园;鼓舞着全国人民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成功举办,实现了中华民族的百年梦想。中国运动员以出色的竞技能力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夺得金牌总数第一,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开、闭幕式表演、赛事组织工作、志愿者服务、场馆设施和中国人民的精神风貌,给世界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赢得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评价,更收获了一笔丰厚的物质精神财富。北京奥运会,使世界进一步了解中国,中国进一步走向世界。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中华民族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世界的东方,中国人民正满怀豪情走向更加光明灿烂的未来。

踏着甲子轮回六十年的节拍,穿过流痕岁月的洪流,漫漫走进火红的十月,在这不寻常的一年里,有多少悲壮,有多少感动,有多少梦想,有多少光荣,铭记在中国人民的心里,写进了共和国的历史画卷。在这坎坎坷坷,风风雨雨的路上,有多少人为了辞别难忘的昨天,戎马倥偬,浴血奋战,用自己鲜红的血去描绘祖国的蓝图;又有多少人,为了迎接美好的明天,用双手去呼唤蓝天,使几代人的梦想变成现实。几十年的岁月蹉跎,组成了文明史上唯一的壮丽史诗

回答者: xiadannidh - 主管 六级 2009-10-5 15:41

我的祖国,
高山巍峨,
雄伟的山峰俯瞰历史的风狂雨落,
暮色苍茫,
任凭风云掠过。
坚实的脊背顶住了亿万年的沧桑从容不迫。

我的祖国,
大河奔腾,
浩荡的洪流冲过历史翻卷的漩涡,
激流勇进,
洗刷百年污浊,
惊涛骇浪拍击峡谷涌起过多少命运的颠簸。

我的祖国,
地大物博,
风光秀美孕育了瑰丽的传统文化,
大漠收残阳,
明月醉荷花,
广袤大地上多少璀璨的文明还在熠熠闪烁。

我的祖国,
人民勤劳,
五十六个民族相濡以沫,
东方神韵的精彩,
人文风貌的风流,
千古流传着多少美丽动人的传说。

这就是我的祖国,
这就是我深深爱恋的祖国。
我爱你源远流长灿烂的历史,
我爱你每一寸土地上的花朵,
我爱你风光旖旎壮丽的河山,
我爱你人民的性格坚韧执着。

我的祖国,
我深深爱恋的祖国。
你是昂首高吭的雄鸡-----唤醒拂晓的沉默,
你是冲天腾飞的巨龙-----叱咤时代的风云,
你是威风凛凛的雄狮-----舞动神州的雄风,
你是人类智慧的起源-----点燃文明的星火。
你有一个神圣的名字,
那就是中国!
那就是中国啊,我的祖国。
我深深爱恋的祖国。
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
搏动的心脏跳动着五千年的脉搏,
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
涌动的血液奔腾着长江黄河的浪波,
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
黄色的皮肤印着祖先留下的颜色,
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
黑色的眼睛流露着谦逊的笑窝,
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
坚强的性格挺拔起泰山的气魄,
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
辽阔的海疆装满了我所有的寄托。
我的祖国,
可爱的中国,
你创造了辉煌的历史,
你养育了伟大的民族。

我自豪你的悠久,
数千年的狂风吹不折你挺拔的脊背,
我自豪你的坚强,
抵住内忧外患闯过岁月蹉跎。

我自豪你的光明,
中华民族把自己的命运牢牢掌握,
我自豪你的精神,
改革勇往直前开放气势磅礴。

可爱的祖国啊,
无论我走到那里,
我都挽住你力量的臂膊,
无论我身居何方,
你都温暖着我的心窝。

可爱的祖国啊,
你把住新世纪的航舵,
你用速度,你用实力,
创造震惊世界的奇迹。
你用勤劳,你用智慧,
进行了又一次更加辉煌的开拓!
祖国啊,祖国,
你永远充满希望,
祖国啊,祖国,
你永远朝气蓬勃

啊,祖国!具有五千年文明史祖国,古老悠久祖国,多灾多难祖国,不断复兴祖国!
毛主席指挥民子弟兵打下民江山,自毛主席在天安门上慎重宣布“中国民此站起”,中国共产党就带领全国民,在“穷二白”废墟上“穷则思变”“描绘最新最美图画”,越越美画卷展现在全世界和全中国民眼前。
祖国以“愚公移山”“革命加拼命”精神,高举毛泽东思想伟旗帜,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工业学庆,农业学寨,全国学解放军,变天换地,日月换新天,换祖国春天。粮食自足,钢铁上,卫星上天,新中国在世界上威望越越高,朋友遍天下!
祖国进入改革开放春天,在经济复苏基础上,进入又好又快发展轨道,西藏通铁路,农民免税,义务教育免费,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成功,“神七”飞天,再次告诉世界,拥有13亿口片热土,不仅通畅、生动和微笑,而且充激情、梦想和活力。有能力战胜各种自然灾害,有能力将祖国变得更美好!
今年十月日,是中华民共和国第59生日。是精彩生日,也是快乐生日。当前,全党项重而紧迫政治任务,就是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科学发展观,是发展规律,也是发展理念。指引奔向更美好前程!
祖国啊祖国,为您骄傲,为您自豪,为您快乐,为您付出,虽然前边路还很长,也很艰难,但为祖国明天更美好,愿在党带领下,披荆斩棘,乘风破浪,永远向前进。

在中国五千年的文明史上,无数先辈为了祖国的强大,民族的兴旺,努力奋斗,坚持不懈,作出了可歌可泣的贡献。我们这一代正处于这一继往开来的时期。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要立志做一个无愧于祖国的人,为祖国更加灿烂的未来而奋斗,是历史赋予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旧中国落后,人民吃不饱,穿不暖,睡不好,再加上遭到小日本的蹂躏,践踏,人民的生活痛不欲生。而如今截然不同的中国,已富饶强大的足以让奥运盛会在此召开。2008年申奥成功的消息传遍了大江南北,全中国人民欢呼雀跃。多么伟大的中国啊!在欢乐的同时,人民的心中也藏着一个共同的夙愿!那就是:希望北京奥运会顺利召开,并圆满结束。
在共和国坎坎坷坷,风风雨雨的路上,有多少人为了辞别苦难的昨天,戎马倥偬,浴血奋战,用自己鲜红的血去描绘祖国的蓝图;又有多少人,为了迎接美好的明天,用双手去呼唤蓝天,使几代人的梦想变成现实。几十年的岁月蹉跎,组成了文明史上唯一的壮丽史诗!
我相信,伟大的中国一定会更加繁荣昌盛!让我们一起歌唱祖国!
展开
999WUBO | 发布于2009-10-06
评论
收起 其他18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