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详细的装备介绍 100

我想打印下来自己研究.详细的我想要详细的所有的装备介绍.. 注意了....包括价钱..合成方式
..显示的那个介绍.你把鼠标移到装备上时..我就想要那个..玩游戏的时候.可以搞到吗
发布于2009-10-18 21:29 最佳答案
net/item/" target="_blank">http.replays.63版本的和最新的6.com/hero/hecheng3://dota这个实在太多了
在知道上发这么多铁定被审核
能不能通过发出来还是个问题
还是给你几个专业的网站自己查吧
给你个6://dota.html
http.com/hero/hecheng3.64版本的

其他回答

鞋500+远行鞋卷轴2200属性加移动速度80带飞行技能?没图我不好说了.可以穿怪加速.可以换的点下就可以换属性)+跑鞋卷轴400属性是加移动速度60+攻击速度30%+10点属性(根据你用什么合成+的)
相位鞋.鞋500+攻击之爪500+链子甲500属性加攻击20移动速度60带相位技能无聊来回答了.
鞋子类.
跑鞋.鞋500+加速手套500+力量要带450或者精灵皮靴450或者智力斗篷450(随便哪一个都一样,可以飞到兵上.
是不是要这样的.而且打字忒麻烦了.
远行鞋
q2581266 | 发布于2009-10-05 16:00
评论
晨之酒馆: 复仇之魂:飞鞋 双刀 洛萨之锋 林肯 宙斯: 飞鞋 A杖 刷新 血石 魅惑魔女: 飞鞋 羊刀 强袭 心 蝴蝶 变体精灵:飞鞋 冰眼 双刀 分身 蝴蝶 林肯 水晶室女: BKB A杖 飞鞋 羊刀 血石 流浪剑客:假腿转飞鞋 BKB 疯狂面具 心 大炮 娜迦海妖:分身 飞鞋 心 蝴蝶 林肯 刷新 撼地神牛:魔瓶 跳刀 飞鞋 血石 刷新 林肯 隐形刺客:双刀 飞鞋 蝴蝶 冰眼 心 雷锤 秀逗魔导师:瓶 飞鞋 A杖 羊刀 冰眼 德鲁伊—英雄:飞鞋 双刀 心 冰眼 雷锤 德鲁伊—熊灵:假腿 辉耀 强袭 碎骨锤 暗灭 吸血鬼 剑圣:飞鞋 双刀 蝴蝶 狂战斧 日出酒馆: 沉默术士:羊刀 心 假腿转飞鞋 强袭 蝴蝶 BKB 树精卫士: 死灵书 飞鞋 刷新 林肯 心 谜团: 羊刀 飞鞋 补盾 林肯 冰眼 光之守卫:飞鞋 大根 羊刀 补盾 林肯 熊战士:先锋 撒洛 飞鞋 心 林肯 蝴蝶 食人魔魔法师: A杖 飞鞋 羊刀 修补匠:飞鞋 羊刀 分身 林肯 冰眼 幻影长矛手:分身 飞鞋 辉耀 心 蝴蝶 吸血鬼 先知: 假腿 按灭 心 蝴蝶 A杖 山岭巨人:秘法 跳刀 飞鞋 挑战 强袭 心 蝴蝶 哥布林工程师:羊刀 风杖 飞鞋 补盾 死灵书 林肯 圣骑士:补盾 死灵书 飞鞋 跳刀 羊刀 林肯 光之... 展开
虚幻勇士2 | 发布于2009-10-12 10:36
评论
http://dota.replays.net/tutorial/ 所有英雄装备 每个英雄适合带什么 前后期的所有装备 以及英雄攻略 不好你找我
进魔兽时那有选项 上面有三个选项 图像那个打开 所有的东西都调最高 关闭的打开 你电脑把那些都关闭了 不然不应该会没物品说明的
兲う遗莣 | 发布于2009-10-11 20:19
评论
谁给你复制粘贴啊 那么多东西 想看的话去replay.com 里面的dota专栏里什么资料都有
carbon000 | 发布于2009-10-05 14:31
评论
............不必要的啊,原因:
1.在实践中成长
2.打印下来你应记住有个屁用?还不是不知道在那?
3。在游戏中玩玩就什么都知道了
4.所以说,不必要的,实在不会去u9那里看看那~~
天羽あ傲龙 | 发布于2009-10-05 14:34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dota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