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是属于什么类型动物

吃肉动物..)....是类型(哺乳动物
我就会提问题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10-05 最佳答案
软体动物纲 腹足目 蜗牛科

咕咕菜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软体动物
sss3334446 | 发布于2009-10-05
评论
吃水动物
03061294 | 发布于2009-10-05
评论
软体动物
09300740046 | 发布于2009-10-05
评论
软体动物门 腹足纲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0-05
评论
卵生动物
飞Fly27 | 发布于2009-10-07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