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从广州坐飞机到海南岛海口市距离几公里,超过800公里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8-31 最佳答案
800公准确530公坐飞机候空姐广播说

weng9777

采纳率:26% 擅长: 电子数码

其他回答

我坐快车跑高速670公加琼洲海峡20
加起800公
44950045 | 发布于2006-09-04
评论
飞行距离不到800公里。
ffyao | 发布于2006-08-31
评论
没超过~燃油附加费是20元~
阳光下的面 | 发布于2006-09-03
评论
包起飞降落45分钟。500公里作用
wsygeren | 发布于2006-08-3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