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花卉批发市场的信息 5

我们是一家北京生产花卉保养和维护花卉植物的系列产品的专业厂家。2009年准备开始在上海设立和建立销售市场的工作。 希望能来网络上给请求一些热心的朋友帮助我一下几个问题; 1,你能告诉我,上海的最大的花卉市场是在哪里? 注:这个销售批发市场,不是... 展开
上海旺市盛园林花卉批发市场。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17 最佳答案
上海旺市盛园林花卉批发市场。

其他回答

海新桥苗木批发市场,是上海对外和对内输出的重要花卉苗木市场,整体面积走是走不完,我去过,园区很大,而且路两边也很多商户
钟韵卷极靓 | 发布于2014-03-10
评论
上海旺市盛园林花卉批发市场
BVCXZF | 发布于2009-10-1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