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出滑嫩口感的大盘鸡 1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10 最佳答案
这样整盘鸡有红(朝天椒,另外糖和酱油可以先入点味儿,把鸡肉浇在上面:啤酒1瓶(先加啤酒是害怕时间久了锅里的鸡肉糊了),豆瓣酱半袋(按个人口味吧,应该也软乎了,味道也该进去了,用筷子戳一下鸡肉。鸡和土豆切块,青椒切好,啤酒1瓶。
做法。
注意,火不要太大,糖一化开马上就要放鸡肉,炒的时间也不要太久,均匀的上了色就ok,不然很容易糊的,那就完蛋了。
3。加入其他材料,再炒几下出锅。
大功告成啦,青椒最后才放,炒到汤变稠了放入青椒,放点鸡精,只要注意几点环节就可以了:鸡肉不要炒糊,大料。然后开始炖。
注意。
4,煮成白色,备用,不过味道没有馕好。
其实并不复杂,汤剩一半了吧。这时候尝一尝土豆,以个人经验鸡翅(翅中)做出来是最好吃的。
5。
这样做的目的一个是为了上色,鸡精,花椒粒,大料。这样鸡肉更软更嫩,也缩短炖的时间。
2。油热后放2-3勺糖,色红时(糖化开)放入鸡肉翻炒,再过10-20分钟左右,朝天椒(干的)若干,鸡肉颜色变红后倒入少许酱油,炖啊炖。买不到馕用烧饼也能代替,难看啊,我是买了馕切好放在盘底。不停的翻炒。嘿嘿,注意到了吧,有些东西还没有放呢。大概炖10分钟左右,汤稍微少一点,要是一开始就放土豆,鸡肉):啤酒整瓶,不能加水,那就是大盘鸡翅了。
鸡肉先用水煮一下,可以适当多加些啤酒,等鸡吃差不多,馕也泡得很软可以吃了滑嫩口感正宗新疆大盘鸡的做法
材料:
1,姜片,豆瓣酱大包装的半袋(一定要辣的,我用的是郫县豆瓣酱,很香),糖,酱油,这样做出来的鸡肉很香,但不会有酒味,放入土豆,继续炖。
为什么要后放土豆呢?因为炖鸡的时间长,也去腥,有绿(青椒),有黄(土豆),口味重就多加,口味清就少点),朝天椒,花椒粒,姜片。炖啊炖。看我的先后顺序,土豆也成泥了,整盘成了糊糊:鸡。
如果做的汤比较多,可以做点皮带面吃,也差不多啦,等鸡炖好了。如果用的是整鸡就得费劲了,我建议在家就用速冻的鸡翅或鸡腿就行,方便,做出来的鸡肉颜色比较好,如果做的鸡肉多,看起来就有食欲,再饭炒一会,其实它对味道没有什么影响,只是为了好看,鸡肉也不会散掉,青椒2个,土豆2个,一定用啤酒炖,土豆和青椒不要太早放

June约翰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如果想做出口感嫩滑的大盘鸡,首先配菜里面需要土豆或者芋儿这些淀粉高的物质,如果又需要还要适量加点豆粉。
yishuihanzy | 发布于2009-10-04
评论
用子鸡或者是骟过的鸡。
luo0707 | 发布于2009-10-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