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第六任首相纳吉什么时候上任?

蜻蜓点水的我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10-04 最佳答案
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对穆斯林来说,星期五是他们做礼拜的神圣日子,所以他选在星期五上任。

参考资料: 我是马来西亚人

figo4a

采纳率:4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早就上任了,很喜欢这些新首相,他让三大种族等到平等~加油
愛問公主 | 发布于2009-10-1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