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会更好歌词

1226338282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9 02:37:16 最佳答案
歌曲:明 

(合唱)明
(音乐)
()轻轻敲醒沉睡灵慢慢张眼睛
(男)看看忙碌世界否依孤独
()春风解风情吹
()让昨泪痕随记忆风干
()抬寻找翅膀侯鸟印记
(男)带远处饥荒战火依消息
()玉山白雪飘零燃烧少
()使真情溶化音符
(合)倾诉遥远祝福
()唱热情伸双手让我拥抱着
()让我拥面孔
(男)让我笑容充满着青春骄傲
(男)虔诚祈祷
()谁能顾自家园抛记忆
()谁能忍忧愁带走我笑容
(男)青春解红尘胭脂沾染
()让久违泪水滋润面容
(合)唱热情伸双手让我拥抱着
(合)让我拥面孔
(合)让我笑容充满着青春骄傲
(合)虔诚祈祷
()轻轻敲醒沉睡灵慢慢张眼睛
()看看忙碌世界否依孤独
()唤醒清晨光彩重
()让风拂影像谱乐章
(合)让我期待明
()唱热情伸双手让我拥抱着
(男)拥抱着
()让我拥面孔
(男)让我拥面孔
()让我笑容充满着青春骄傲
(男)青春骄傲
()让我期待明
(男)唱热情伸双手让我拥抱着
(男)让我拥面孔
()面孔
(男)让我笑容充满着青春骄傲
()青春骄傲
(合)让我期待明

打印
歌手:松江童合唱团
轻轻敲醒沉睡灵 慢慢张眼睛 看看忙碌世界否依 孤独停 春风解风情 吹

让昨泪痕随记忆风干寻找翅膀 候鸟影迹 带远处饥荒

战火 依消息 玉山白雪飘零 燃烧少 使真情深化音符 倾诉遥远祝福 唱热情 伸

双手 让我拥抱着梦 让我拥面孔 让我笑容充满着青春骄傲 虔诚

祈祷 谁能顾自家园 抛记忆 谁能忍忧愁 带走我笑容 青春解红尘

胭脂沾染灰 让久违泪水 滋润面容唱热情 伸双手 让我拥抱着梦 让我拥

面孔 让我笑容充满着青春骄傲 让我期待明 轻轻敲醒沉睡灵 慢慢张

眼睛 看看忙碌世界否依 孤独唤醒清晨 光彩重风拂音符 谱

乐章 唱热情 伸双手 让我拥抱着梦 让我拥面孔 让我笑容充满着青

骄傲 让我期待明

黑哨baby

采纳率:30% 擅长: 电影 音乐 明星

其他回答

(合唱)明 ybsunking
(音乐)
()轻轻敲醒沉睡灵慢慢张眼睛
(男)看看忙碌世界否依孤独
()春风解风情吹
()让昨泪痕随记忆风干
()抬寻找翅膀侯鸟印记
(男)带远处饥荒战火依消息
()玉山白雪飘零燃烧少
()使真情溶化音符
(合)倾诉遥远祝福
()唱热情伸双手让我拥抱着
()让我拥面孔
(男)让我笑容充满着青春骄傲
(男)虔诚祈祷
()谁能顾自家园抛记忆
()谁能忍忧愁带走我笑容
(男)青春解红尘胭脂沾染
()让久违泪水滋润面容
(合)唱热情伸双手让我拥抱着
(合)让我拥面孔
(合)让我笑容充满着青春骄傲
(合)虔诚祈祷
()轻轻敲醒沉睡灵慢慢张眼睛
()看看忙碌世界否依孤独
()唤醒清晨光彩重
()让风拂影像谱乐章
(合)让我期待明
()唱热情伸双手让我拥抱着
(男)拥抱着
()让我拥面孔
(男)让我拥面孔
()让我笑容充满着青春骄傲
(男)青春骄傲
()让我期待明
(男)唱热情伸双手让我拥抱着
(男)让我拥面孔
()面孔
(男)让我笑容充满着青春骄傲
()青春骄傲
(合)让我期待明
展开
ybsunking | 发布于2013-09-18
评论
(合唱)明天会更好
(音乐)
(女)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慢慢张开你的眼睛
(男)看看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独的转个不停
(女)春风不解风情吹动少年的心
(女)让昨日脸上的泪痕随记忆风干了
(女)抬头寻找天空的翅膀侯鸟出现它的印记
(男)带来远处的饥荒无情的战火依然存在的消息
(女)玉山白雪飘零燃烧少年的心
(女)使真情溶化成音符
(合)倾诉遥远的祝福
(女)唱出你的热情伸出你的双手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女)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男)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男)为明天献出虔诚的祈祷
(女)谁能不顾自己的家园抛开记忆中的童年
(女)谁能忍心看那昨日的忧愁带走我们的笑容
(男)青春不解红尘胭脂沾染了灰
(女)让久违不见的泪水滋润了你的面容
(合)唱出你的热情伸出你的双手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合)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合)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合)为明天献出虔诚的祈祷
(女)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慢慢张开你的眼睛
(女)看看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独的转个不停
(女)日出唤醒清晨大地光彩重生
(女)让和风拂出的影像谱成生命的乐章
(合)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
(女)唱出你的热情伸出你双手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男)拥抱着你的梦
(女)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男)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女)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男)青春的骄傲
(女)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
(男)唱出你的热情伸出你双手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男)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女)你真心的面孔
(男)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女)青春的骄傲
(合)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 打印此页
歌手:松江儿童合唱团
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 慢慢张开你的眼睛 看看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 孤独地转个不停 春风不解风情 吹动少

年的心 让昨日脸上的泪痕随记忆风干了 抬头寻找天空的翅膀 候鸟出现它的影迹 带来远处的饥荒 无情的

战火 依然存在的消息 玉山白雪飘零 燃烧少年的心 使真情深化成音符 倾诉遥远的祝福 唱出你的热情 伸

出你双手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为明天献出虔诚的

祈祷 谁能不顾自己的家园 抛开记忆中的童年 谁能忍心看他昨日的忧愁 带走我们的笑容 青春不解红尘

胭脂沾染了灰 让久违不见的泪水 滋润了你的面容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双手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让我拥有

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 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 慢慢张开你

的眼睛 看看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 孤独地转个不停 日出唤醒清晨 大地光彩重生 让和风拂出的音符 谱成

生命的乐章 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双手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

春的骄傲 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