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的节曰的习俗与禁忌 5

只可以在马来西亚的民族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08 最佳答案
农历新年、清明节、端午、印度人),每个族群有自己的节日

华人马来西亚有三大种族(华人、中秋、冬至(大致上跟中国相似)

马来人:回历新年(大清早有去祖坟拜拜的习惯,后辈会请求长辈们宽恕自己一整年来犯的过错)、哈芝节

印度人:屠妖节(晚上会点油灯象征光明驱散邪恶)、卫塞节(与佛祖有关、马来人

其他回答

马来人不吃猪肉
印度人不吃牛肉
部分华人也不吃牛肉

马来人跟印度人讨厌狗= =

参考资料: 我住马来西亚

Cute_Max | 发布于2009-10-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