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人都会说英语吗

那巴基斯坦人的英语教育太成功了,不像是后来学的。请问巴基斯坦人都会英语吗?如果不是的话,像是本来就会的,发现他英语及其流利昨天和一个巴基斯坦人交流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5 02:07:41 最佳答案
  1. 年轻人绝大多数多少都会一些(就好像在中国许多老人只会方言不会普通话,而年青人绝大多数都会)

  2. 流利程度因人而异(一般文化程度能反反映出)

  3. 原因(历史,宗教,英语全球化)

其他回答

因此英语普及度很高(跟中国会讲英语的比例比起来我住在巴基斯坦两年了,印度,马尔代夫,你在网上和国内碰到的巴基斯坦人肯定是受过教育的那部分了。
可以这么说。
一般来说受过教育的人大多会讲不错的英语、小商贩基本上都不会讲英语。
当然。
巴基斯坦1947年以前是印度的一部分,英国的殖民地:会讲英语和不会讲英语的人都很多,孟加拉国),现在英语是官方语言。不过南亚这块情况都差不多,比如斯里兰卡。
比如我去小市场买菜一般就得撂几句乌尔都语。
渔民,一句英语都不会讲的。但是巴基斯坦两极分化特别严重,很多穷人家的孩子从小就去当乞丐或打工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iecolee | 推荐于2017-12-31 14:07:37
评论


巴基斯坦的国语是乌尔都语,即旁遮普省的旁遮普语、信德省的信德语、俾路支省的俾路支语和西北边境省的普什图语,此外,还有许多地方语言。巴基斯坦有四个省,每个省都有一种主要的地方语言。官员与知识分子通晓英语、花工等劳动者也都会简单的英语。尽管英语的普及程度很高,但是作为官方语言的英语并不是国语,就是店员、出租汽车司机。官方文件、大部分学术著作,以及许多重要报刊均用英文出版巴基斯坦的官方语言为英语
encode_one | 发布于2009-10-04
评论
所有的英联邦国家的教育,都是以英语为主的。

因此只要是有受教育的,都会讲英语的。
NTX留学咨询 | 发布于2009-10-04
评论
会的

我朋友也是巴基斯坦人

英语也是很流利
chinapride555 | 发布于2009-10-04
评论
英国曾经的殖民地
应该从小就学英语
和印度人一样官方语言是英语
密码又忘了_ | 发布于2009-10-04
评论
yarbeth | 发布于2017-12-3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