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远程读取txt文件的详细代码怎么写 50

vb读取http://www.qq.com/im.txt里面的内容 显示在text里面,请给出详细代码

需要什么控件 给出全部的代码 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04 最佳答案
先添加控件
Microsoft Internet Transfer Control 6.0

然后在需要的地方写以下代码:

Text1.text= Inet1.OpenURL("http://www.qq.com/im.txt")
MsgBox Text1.text

其他回答

这个不用控件的可以用input或者line input方法例如:Open "(路径)\in.txt" For Input As #1
For j = 1 To 100
Input #1, a(j)
Text1.Text = Text1.Text & a(j) & String(6 - Len(Str(a(j))), " ")
Next
Close #1
这个是读取in.txt中数据的(路径适当修改),将数据放入a()数组中并在text1中显示。
fnwzk | 发布于2009-10-03
评论
open语句路径不支持url,先下载到磁盘,再读取
神州万事通 | 发布于2009-10-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