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字幕嵌入影片中

在人人里下载了中英文字幕,如何嵌入影片中,只有用暴风影音把AVI格式的影片和字幕放在一个文件夹中的方法吗?如果影片是RM或RMVB的呢? 虚心求教~~~~~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03 最佳答案
我在射手网里下完字幕是个压缩包,然后解压到当前文件,就自动嵌入了,就可以直接看了,你可以这样试试。

xuanyuzhulian

采纳率:1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视频文件的格式问题不是问题,并且把两者的名字改成一模一样的,主要就是把视频文件和字幕文件放在同一个文件夹里刚巧刚刚也回答过这个问题
草木生活 | 发布于2009-10-03
评论
先播放视频,然后将字幕文件拖动到播放视频的画面内,字幕就被加载了,方便又快捷!
xworkteam | 发布于2009-10-03
评论
暴风影音的话 左上角 正在播放 ——手动截入字幕 然后按你存放的路径找到字幕即可
陶和涛 | 发布于2009-10-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