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5出现缺少xinput1 3.dll 20

我装了生化危机5,运行时出现缺少xinput1 3.dll,请高手帮忙解决一下,我的是VISTA系统,很急,在线等!~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05 最佳答案

因为你没安装game for windows LIVE
xinput1 3!已经能玩了!!1
终于能玩了在不!!!!。。,真不容易啊.dll网上有的下!?我终于弄明白啦

fsgj4444

采纳率:5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重启后安装下官网最新版本。
感谢您的支持,在百宝箱中:您可将出现异常提示的软件卸载掉://www。
您可在这里下载到最新版金山毒霸亲爱的网友您好:
请您手动将金山毒霸升级到最新版本:www,找到电脑医生。
同时您也可尝试以下方法解决dll问题.ijinshan.com

老用户可以升级毒霸到最新后
金山Chuck | 发布于2013-04-13
评论
你弄好了吗?我跟你一样!可以教我下吗?
李志夯 | 发布于2009-10-17
评论
我和你的情况一样,dx9和dx10都不行,急死了,帮你顶起来
東人 | 发布于2009-10-04
评论
这些都在游戏目录下一个一个安装 vcredist_x86.exe,dxwebsetup.exe,gfwlivesetup.exe,WMFDist11-WindowsXP-X86-ENU.exe 安好进游戏绝对没问题
发粪涂墙tqq | 发布于2009-10-0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