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视频倒转过来 150

什么软件可以把视频倒转过来啊?
我用手机拍的视频,放电脑里成了倒的了。。。
最好是小的软件,不然都要载老久~
easyzr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8 17:54:10 最佳答案
1、你是要在观看视频时候进行旋转,可以用暴风影音播放器,带有这个功能,很方便。

2、如果你是想制作视频进行旋转,那就要在布局里-3D里面进行旋转。
3、如果你是旋转180度,那就不用改变构图。如果是90度,构图会发生改变,需要进行调节。
4、拍摄的时候就要注意到这些,有些后期可以进行调节,有些是不可逆的。

冷酷到底nice

采纳率:85% 来自团队:神缘つ战团 擅长: 山东

其他回答

先,基本上很多主流的全能媒体播放器都可以做到,比如KMPlayer或者暴风影音,你要倒转过来,只是临时看一看,还是永久性地倒过来?
如果是临时性的观赏,那么,那就需要视频编辑软件。

这里又有两个问题,也就是让视频倒过来形成一个新的视频.有倒转视频播放的功能

如果是永久性的倒转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kayeun | 推荐于2017-09-28 17:11:08
评论
点画里面就可以转90度或者180度。不过缺点是不能保存,每次关掉重新播放都要转下,不过很方便的其实很简单就用暴风影音就能转,在播放视频的时候右上角有个隐藏的小菜单,写着:画,音,字播
baoyutj | 发布于2013-01-06
评论
比较常用的视频编辑软件“会声会影”可以倒转90度,倒转保存后就是正的了。如果仅仅是播放,“爱播”播放器也可倒转90度播放。供参考。
采取东篱下 | 发布于2009-10-04
评论
用百度影音播放器,设置-画面设置-向右旋转90度就可以了
殇思乎 | 发布于2012-11-07
评论
40M的一个软件,WisMencoder.你试试看
lwl123007 | 发布于2009-10-20
评论
如果你不想下载,就只有系统自带的:Windows Movie Maker
feiyang2006 | 发布于2009-10-05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