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毕业国外留学本科或者硕士.新加坡要花费多少读几年?有比新加坡花费少时间也少的吗? 20

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03 最佳答案
新加坡如果算上语言课程的话,大概4个月,如果没有雅思的话,需要上语言课程,按照普通大专生的语言水平,上一个阶段的语言足够了,大概在2年时间

并且专升本只能去私立学校,通常需要8个月左右的时间,最后就是本科了,通常的学校本科是12个月毕业

专升硕的话,时间会稍微长一点,然后是一个advanced diploma左右过渡的bridging course。之后是一个post graduate diploma,时间约为9个月左右,毕业进入master,首先还是没有雅思用语言课程代替

其他回答


每学期学费5000人民币,1年半所有费用,除开学费菲律宾远东大学,1年半硕士毕业(正常不挂科).回国能认真,最多15万人民币!
我说的15万是正常的开支

参考资料: 远东大学QQ群:65551591

N393188665 | 发布于2009-10-03
评论
菲律宾,泰国之类的亚洲国家吧,或者就俄罗斯
陈衎 | 加拿大留学移民顾问 | 发布于2009-10-0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