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区别涤纶,锦纶,粘纤,粘胶等成分 15

我做服装对这些东西不能用燃烧和显微镜的方法区别,只有靠手感触摸的方式判断!,能否说明下具体的手感和触摸方法以上布料的材质能否用手的触摸分辨出来
推荐于2016-08-05 02:11:23 最佳答案
粘胶分两种,长纤和短纤,长纤比较少见不说了,短纤粘胶的话就是跟棉布一样,你找块棉布来反复摸好了
涤纶和锦纶么就比较难摸了,涤纶么手感比较硬一点,色泽也有点不一样,你多找几个反复对比下好了,
一般市面上都涤纶比较多,雪纺色丁春亚纺桃皮绒多是涤纶产品

指尖里的花香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两种完全可以做出一种风格,粘纤和粘胶是一样的首先纠正一下,现在工艺水平很高,要求也不高,呵呵,尤其是加了涂层的那种,是三种面料的鉴别单纯靠手感较难区分,很难区分,这四种。
再说正题,粘纤是粘胶纤维的简称,夏天的西裤一般都含粘纤,不。粘纤的面料悬垂性较好,通过气味很好区分涤纶和锦纶的,因此还是建议辅助线头燃烧,手感柔滑,你多摸摸应该能感觉到,但也有涤纶的,但锦纶和涤纶难甚至是不可能靠手感来区分。比如羽绒服装的面料一般用锦纶,除非你想我这样天天和他们打交道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qiulinfeng | 发布于2009-10-10 00:07
评论
你找块棉布来反复摸好了

涤纶和锦纶么就比较难摸了,涤纶么手感比较硬一点,

一般市面上都涤纶比较多,色泽也有点不一样,短纤粘胶的话就是跟棉布一样粘胶分两种,长纤和短纤,长纤比较少见不说了,你多找几个反复对比下好了
kinglucifer | 发布于2009-10-07 21:42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9-10-05 12: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