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初夜如何延长射精时间 15

有经验的人说说 我听说可以带套子 减少刺激 或者自己先解决一次 有经验的人说说看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10-03 11:07 最佳答案
还有就是要保持放松的情绪恩!祝你第一次快乐,不要太紧张,第2次会长些时间的!如果怕对方怀孕的话还是做好避孕措施,在做的过程中要多深呼吸,提前解决一次

其他回答

服用伟哥绝对管用!其他没有这个效果好!!
mx6426 | 发布于2009-10-03 11:08
评论
可以带套子然后采用男上女下式 降低手心温度和在做爱过程中可以用手向后拉睾丸皮都可以有效延长做爱时间的希望对你有效
平底鞋II | 发布于2009-10-03 12:19
评论
带套子 减少刺激 或者自己先解决一次 控制好自己的节奏。不过第一次很难控制好自己。
缉拿忍者 | 发布于2009-10-03 11:34
评论
往长拔
727688238 | 发布于2009-10-03 16:1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