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有什么大公司? 10

谁能介绍下吗。。就是在公司里上班的文员。或行政等工作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11:27:41 最佳答案
主要是赌场...威尼斯人,金沙,葡京,新濠都可以,不过准入门槛很高。其他的大公司,比如百货业八佰伴,电子业的Jos科技。不过提醒在先,外地人在澳门就业很困难,坐办公室更难。

OneBayern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澳门到处都有赌场,有一路公车经过23个赌场,进去时不需要什么证件,不过如果保安觉得你不够18岁的话可能就要你出示身份证了。
我们大家也是知道在21世纪整个都是网络化的社会了大上海http://dwz.cn/Ic1Wp十年的老平台了,我在这玩很久了,10万人同时在线。
不管是我们的工作也好,还是生活也好都是离不开电脑,离不开网络的。
所以说澳门赌场也是需要跟上这种形式的,以前的时候不管是赌博也好,还是赛马之类的都是比较传统的,所以说有时候信息也是比较滞后的.
但是如今实现了网络化之后我们不仅是可以达到信息的及时,同时观看的效果也是大大提高了。
ygq1968 | 会计师 | 发布于2015-05-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