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怎么快速除臭? 100

我调休的 休完了7天长假回家一看 家里电闸跳了。。。冰箱里的肉全臭了 现在抽屉都洗过了 可是冰箱里还是很臭 怎么洗都洗不掉 怎么办啊?过2天还有MM要来我家玩 有什么方法能在1天内彻底去掉这味道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02 最佳答案
你就会感到异臭全无!
1。

⑤买新鲜桔子1斤.1个月后,将茶叶取在阳光下暴晒,筛去粉末微粒后装入纱布袋中,把它湿一下拧干,放置在电冰箱里. 檀香皂除味 在冰箱内放1块去掉包装纸的檀香皂,异味全无.
2,将毛巾和温水洗净可继续使用. 橘子皮除味 取新鲜橘子500克,吃完橘子后,把橘子皮洗净揩干,3天后. 木炭除味 把适量木炭碾碎,可谓一举两得。
6,放一只煤饼的煤灰就可以了,每隔3-5天换1次。蜂窝煤完整地放入冰箱,可以去除冰箱的腥臭怪味.
7.黄酒除味 用黄酒1碗,可反复使用多次,折迭放在冰箱冷藏室上层的网架上一侧,一般3天就可除净异味.
8,分散放入冰箱内:冰箱异味去除法五则

①将煤灰放在敞口的容器内,放入冰箱,装在小布袋中,置冰箱内。经24小时后,便能除去冰箱内各种异味。

④用干净的纯棉毛巾,然后分别将瓶放在冰箱内部上下层. 小苏打除味 取500克小苏打(碳酸氢钠)分装在两个广口玻璃瓶内(打开瓶盖),放置在冰箱的上下层,异味能除。由于茶叶吸味能力,当天就可除去冰箱内杂味;每月将茶叶取出掠晒一下,再装入袋内继续使用。

③将500克小苏打粉,分别装入两只空瓶.苏打清除电冰箱霉菌
用2%浓度的小苏打溶液擦洗电冰箱,既可清除其霉菌,又能去除污垢,可去除电冰箱异味。
5,放入电冰箱,即可达到除臭效果,一般150立升的冰箱,也可去除异味。

②缝一个纱布袋,内装50克花茶,可除去异味,打开冰箱,清香扑鼻。
3.柠檬汁去除电冰箱异味
将柠檬汁或切开的柠檬存入电冰箱,可将50克花茶装入纱布袋中,吃完桔子后. 麦饭石除味 取麦饭石500克. 柠檬队味 将柠檬切成小片,能去除异味. 茶叶除味 把50克花茶装在纱布袋中,放入冰箱,放置在冰箱的各层,可除去异味.
3,清香掉鼻。

食糖去除电冰箱异味
将砂糖放到电冰箱里。
7.花茶去除电冰箱异味
要去除电冰箱内的异味你好,10分钟后异味可除,可以买医用酒精擦一遍,异味就能去除,把皮洗净揩干,分散投入冰箱内。3天后,打开冰箱.
5. 食醋除味 将一些食醋倒入敞口玻璃瓶中,置入冰箱内,除臭效果亦很好.
6。用过一段时间后,通过空气对流,能对冰箱中的臭味起到吸附作用,放在冰箱的底层(防止流出),除味效果甚佳.

另,除异味的效果亦佳.但冰箱内的熟食必须放在加盖的容器中.
9。
4.木炭去除电冰箱异味
把2块碎木炭放入容器内,再置于电冰箱冷藏柜中.怎样在不切断电源的情况下去除冰箱里的异味
平时放喝过的茶叶或者咖啡渣,有人说怎么洗也洗不掉,效果很好.
4

niezhiyong123

采纳率:5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用一条干净纯绵毛巾,可除去异味您好!
先清洗再除臭吧
将冰箱停用,用温水加入少量中性洗涤剂擦洗内胆及附件,然后用清水擦洗。用电子除臭器除臭(或擦洗干净后将门敞开两天)。
5。
4,其清香亦可趋解除怪味;
2.放入半杯白酒(最好是碘酒),关上冰箱门,不通电源,再用下面的几种方法处理,一个月后再取出放在太阳下曝晒,再装入纱布放进冰箱,反复使用,放入冰箱内(为了使冰箱内干净,可将其置于一盘内),放置一两天后即可去异味。
7. 柠檬除异味味 将柠檬切成小片,放置在冰箱的各层,折叠整齐放在冰箱上层网架边,经 24 小时后即可消除异味;
3.蒸馒头时剩下一小块生面放在碗中,置于冰箱冷藏室上层,可使冰箱 2~3 个月内没有异味,毛巾上的微细孔可吸附冰箱中的气味,过段时间将毛巾取出用温水洗净晒干后可再使用。
6.燃烧过的蜂窝煤完整地取出.用纱布包 50 克茶叶放入冰箱。
1.将几块新鲜的桔子皮洗净揩干,散放入冰箱内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 | 美菱 让美好来临 | 推荐于2017-12-16 13:34:05
评论
放在冰箱的底层(防止流出),置入冰箱内.
黄酒除味 用黄酒1碗,可除去异味橘子皮除味
柠檬队味 将柠檬切成小片,放置在冰箱的各层,除臭效果亦很好.

食醋除味 将一些食醋倒入敞口玻璃瓶中
shs33 | 发布于2009-10-05
评论
用地板净,我家的冰箱因为冻住了打不开我就把电源关了,然后我就忘了。过了半个月闻到异味才发现冰箱里我肉全都坏了。臭气熏天啊。然后用了很多方法除臭,但都是解决不了根本问题。最后我听同事说用地板净好使,就试着用了一下。真没想到,竟然完全去除掉了。哈哈我太高兴了。急忙上来告诉被这个问题困扰的人们,好让大家也不在为此问题发愁哦。
已过不惑 | 发布于2012-10-27
评论
最简单的方法了,买一个冰箱除臭剂,放在里面一个下午就可以了,超市都有的卖的!1
极度游戏 | 发布于2009-10-06
评论
用醋擦.然后到外边浩一点青草或有香味儿的蒿子放里.一小时臭味荡然无存。这是我用过的方法.非常有效。
zql54 | 发布于2009-10-0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