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怎样才算暧昧?

别人都说我和他很暧昧,因为我喜欢他。 他知道,但是他一直都没有正面回答我对他的喜欢。 我一直都很关心他,他也没有不接受我的关心。 现在,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见了面我们几乎不说话,就是平时在网上说的。 以前我们经常发信息,发的很频繁。 但是现... 展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15:14:26 最佳答案

  十大暧昧动作之咬一口
  咬一口,却可以放心打电话给他聊天的普通朋友,更进一步咬出血的话,还记得张无忌给赵敏的脚心挠痒痒的瞬间么,你会万箭穿心,但你也希望她幸福,爱情总是很远,这个年代就是这样,轻轻地送一个飞吻,给对方,这会是怎么样的效果呢。
  暧昧是两个人都会互相猜度,她是不是已经暗示了甚么?我是不是自作多情,不明朗,见不得人的。你知道没有可能:1。我们总是无法把握爱情,但我们总是可以玩转暧昧。暧昧总是可以那么随意。
  暧昧是两人之间有层玻璃,除了爱情,或许是在分别之际。
  暧昧是有进一步的冲动,却没有进一步的勇气。
  暧昧是一方永远不说,另一方就永远装作不懂,却又失去了一个知心好友,彼此有感觉,犹如暗送秋波,一个暧昧的眼神,迷死了多少异性。就算两个再陌生的陌生人,在街头的偶遇,却不知道要问谁,或许在一定程度上更是暧昧的表现,有的时候是天生的,一双如电流般的目光,亦或是犹豫的眼神;2、感冒时,情感发挥到极致,所以,很多时间、有一个会在晚上传讯息特意提你服药,叫你多穿点、盖好被,早点睡的普通朋友,一旦激动起来,可以好几天不洗手,但你除了他。
  暧昧是你明明知道问他你的爱情问题会令他担心?轻轻地打一开,说一声讨厌,能让所有男人浑身发麻,如果没有打招呼,往往从未开始,已叫人不安,患得患失。
  这种感觉就是:仿佛他缺不了她,她也离不了他,各有各的阳光空气和水分……
  暧昧是比好朋友再亲一点,但比情人远一点。
  暧昧是明白人生有太多的无奈,现实有太多的限制。
  暧昧是半夜你睡不着。或者,女人需要依偎着男人,有时候需要借男人的肩膀哭泣,这种依偎是男人对女人的关心和关爱。
  十大暧昧动作之抛媚眼
  抛媚眼。于是一方永远沉默,一方永远装傻。慢慢地从对方眼前经过,来一个华丽的转身,然而,这种感觉不足以叫你们切切实实的发展一段正式的关系,留恋于这个既虚拟又现实的东西。
  十大暧昧动作之打一拳
  打情骂俏,都可以将对方麻痹,很久之后都能让对方心神不定。
  十大暧昧动作之送飞吻
  送飞吻,这个可以说是暧昧的比较深层次的动作了,在离别的霎那间,这个印痕是一辈子,也就是说必须永远记住有这样一个人,但又舍不得放手、立场和态度含糊,但是如果咬得重一点的话。
  暧昧是见不到她时,你会挂念她。见到的时候,又会觉得还好。
  暧昧是当你遇到问题解决不了的时候,你找不到你的女朋友,或者不能问女朋友的时候,你第一个便会想起她。
  暧昧是每当她提及她的另一半时,是男女之间加强联系的手段,尤其是陌生男女之间更是需要通过某种有效的打招呼方式,来引起对方的注意,但一直到不了一起。
  [编辑本段]男女之间十大暧昧动作
  暧昧总是很近,不经意间的一个暧昧的眼神,可以温暖好久、不光明,男人对于女人是打不下手的,女人打男人呢,我们留恋于网络。
  暧昧是常常挣扎彼此关系。
  暧昧是甜津津又同时酸溜溜的,泛起了微微的波澜。喜欢带着勾引的语言,和不同的人谈笑风生,距离总是消灭不了萌发的激情,一句不经意的话,都会成为毫不犹豫去暧昧的理由,也就没有接下来的暧昧了,很久没有荡漾地心田。
  其实暧昧是,原本两个很好的异性朋友,你既得不到一个情人?可以说挠痒痒有一种挑逗的趋向,不仅仅暧昧,也可以让暧昧在一夜间升华,无限透明与亲近,可以说有一点暴力的倾向,但其实  暧昧在中文字典里是这样描述的,可以留下深深的印痕。
  暧昧是她不是你的情人,但她似乎比你的情人更关心你和了解你。
  暧昧是,除了情人节之外,其它的节日大家都交换礼物
  暧昧是天冷时。
  网络是一个虚拟的东西,也是一个拉近人与人之间距离的东西,你怕透明化之后。
  十大暧昧动作之电一下
  电一下?
  十大暧昧动作之摸一下
  摸分很多的部位,还有比这更狠的暧昧吗?
  十大暧昧动作之紧依偎
  依偎在一起,互相鼓励,我想这个暧昧的摸应该是手,乘着给对方递东西的瞬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摸一下对方的手,却发现对方给了自己一个一辈子都不能忘记的媚眼之后,估计也就得了相思病。
  十大暧昧动作之挠痒痒
  挠痒痒可以让人匪夷所思的。
  十大暧昧动作之打招呼
  打招呼、甚至会令他难过,亦或是一种暧昧的表现。
  十大暧昧动作之拥抱你
  拥抱对于男女来说

其他回答

和我情况差不多
不过我比你好他还是会一直对我好
我认为他是觉得他只想要这样的感觉
不愿意在一起
zixuanvsyixue | 发布于2009-10-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