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王馨禾-如何突破销售的心理障碍 10

谁有文字版的,谢谢啦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0-02 最佳答案
厚脸皮、黑心肠,只要自己赚钱,不把骗人当回事,随时随地随口乱说不脸红,就能突破销售的心理障碍了。

完美惑众祸重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您可以到店铺旁边的工具屋去看看有没有
高知中一文盲 | 发布于2009-10-02
评论
敢说、敢做且有毅力,就ok了!
5950086 | 发布于2009-10-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